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5代新口味测评:一颗西梅 是否值得尝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2     浏览:1523    评论:0    
核心提示:口感描述:主打西梅的水果口味,酸中带甜,能尝出果肉的多汁感。尾调还加入了洛神花,整体层次丰富,非常值得尝试。 甜度:3颗星。 凉爽:3颗星。 丰富:4颗星。 推荐系统:4颗星。 慌慌张张又到了十月,今天来评价一下悦刻五代的新口味:一颗西梅! 前言:一开始我以为会像草莓一样酸甜,但是不一样!一个西梅的口感分层真的很棒!西梅果香和一丝洛神花香在口中完美融合,淡淡的香气扑鼻而来,口粮味极佳! 基础:

口感描述:主打西梅的水果口味,酸中带甜,能尝出果肉的多汁感。尾调还加入了洛神花,整体层次丰富,非常值得尝试。

甜度:3颗星。

凉爽:3颗星。

丰富:4颗星。

推荐系统:4颗星。

慌慌张张又到了十月,今天来评价一下悦刻五代的新口味:一颗西梅!

前言:一开始我以为会像草莓一样酸甜,但是不一样!一个西梅的口感分层真的很棒!西梅果香和一丝洛神花香在口中完美融合,淡淡的香气扑鼻而来,口粮味极佳!

基础:西梅,辅助:洛神花。

实抽:

第一口粗抽:一入口就是玫瑰的香味,再加上一点荔枝的甜味!让人怀疑是不是抽错了!四代玫瑰荔枝成四代?但是呼出时,又有点不一样~是非常纯正的西梅果香。

细细品尝第二口:入口还是花香!但细品下会发现不同于玫瑰的辛辣,他是带着一丝香甜气息,是洛神花的香甜口感~中间穿着一丝冰度!清爽宜人~。

呼出时,舌尖会品尝到西梅的果肉丝滑、甜美和香气!

总结:这是一种让人怀疑的烟弹味道!但怀疑是它的特点!会让你想细细品尝!

想尝尝它的不同口味~。

烟雾弹口味分层:层次分明!凉爽来回穿插在洛神花香和西梅果肉香中!让人很上头值得细细品尝。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