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5代口味使用感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6     来源:知乎    作者:芝士    浏览:711    评论:0    
核心提示:我买的是金暮霞光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比较戳我的点是杆子是粉色的(我喜欢粉色 )。在了解选择品牌的时候 比较出名的几
我买的是金暮霞光
比较戳我的点是杆子是粉色的(我喜欢粉色 )。在了解选择品牌的时候 比较出名的几个牌子 悦刻,柚子,魔笛等。我选择了悦刻,因为身边的人用悦刻的比较多。在某度上排行第一。(可能过一段时间会买其他的牌子试一试)
当时选悦5时秉承着买新不买旧的原则就选择了最新款。悦5的这个呼吸灯还可以,掌控电量。冲电也挺快的,充一次可以用挺长时间了。(这个因人而异)
再说一下烟弹 我把我用过的都写一下,会持续更新
每项满分为5分(这个只是本人的感觉)
✨口味魔方: 甜度3 清凉3 口感4(这个味道还是不错的,水果味很浓,个人比较喜欢)可以做长期口粮。
✨桃气乌龙: 甜度1 清凉度2 口感2 (只在打开时有桃子味,抽的时候完全没有。乌龙的味道是有的)
✨绿豆:甜度2 清凉4 口感5(味道很浓,像是在吃不放糖的绿豆粥)可以做长期口粮。
✨老冰棍: 甜度3 清凉5 口感4(很有老冰棍的味道,夏天时推荐!)
昨天把电子烟放到床上忘拿下来了,本以为悦5不会漏油,过了一会儿拿起来,会漏出一些
各位,我新买的烟弹到了,一共买了六个口味
分别是:香芋冰淇淋,橘子汽水,甜瓜,草莓雪冰,多肉芒芒,葡萄,波萝
会慢慢出口味测评的~
✨橘子汽水:甜度4 清凉4 口感5(味道真的很有橘子汽水的味道,像在喝橘子饮料!)可以做长期口粮。
✨甜瓜:甜度4 清凉1 口感5(这个味道甜瓜味很浓郁。但是没有清凉感,口感什么的很还原了。)可以做长期口粮。
✨多汁葡萄:甜度3 清凉2 口感3(能感觉到是葡萄的口味。比较中规中矩吧。)
✨香芋冰淇淋:甜度4 清凉2 口感5(香芋味非常明显。本人觉得这个还不错)可以做长期口粮。
✨菠萝旋风:甜度2 清凉1 口感3(有一点菠萝味。但这个没有很清凉。这个抽多了,有一点恶心。但是烟雾挺大的。)
✨草莓冰雪:甜度1 清凉1 口感3(这个抽的时候有一点草莓味道。不是很甜,也没有很清凉。有一点酸酸的。)
上次买的烟蛋抽完了,这次又买了新的。青提,苹果,荔枝,西瓜,橘香,冰红茶
大概明后天就可以到了!会出口味测评的!
✨苹果:甜度1 清凉4 口感2(苹果味比较淡,凉度还可以,在慢慢回味的时候有苹果味)
✨荔枝:甜度1清凉3口感3(有荔枝的口感,凉度很好!但没有很甜)
✨青提:甜度1 清凉4 口感2 (本人感觉这个比较一般。刚开始抽的时候还有一点恶心)
各位我又买了新的电子烟。魔笛Pro大家可以去我的新文章看一看。悦刻的这篇也会更新的。
魔笛pro使用感受这个是新文章的链接https://www.vapejoin.com/news/202301/16/78269.html
前两天刚更新完魔笛的文章。忽然想起来悦刻这一篇好久也没更了。
✨西瓜:刚开始我看很多人都很喜欢西瓜。然后我也是就买了一个。刚一打开感觉像是西瓜口香糖的那种。吸进去的感觉非常非常非常凉。就是大夏天都是凉的你嘴疼。可能是我个人原因。西瓜抽多了有点恶心。大概只抽了十几口,就抽不下去了。
✨冰红茶:很凉,和饮料冰红茶一样,没有很甜,还可以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知乎)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