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kmose刻米电子烟口味推荐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2     浏览:1264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刚使用刻米的小伙伴问我,哪个口味比较好抽一些?哪个口味比较适合我?可不可以换呢? •今天就跟大家大概分享一下烟弹口味及我个人喜欢的口味。 首先每个人喜欢都不一样,每个人对口味的理解也不一样,你如果非要问销售哪个口味好抽,销售也只能根据每月销售TOP榜前几名向你推荐口味,但最终你喜不喜欢前几名的口味还是要取决于你。就打个比方,我个人喜欢吃桃子,不会在乎它销量排名,我首先会选择桃子口味尝试, 反之

很多刚使用刻米的小伙伴问我,哪个口味比较好抽一些?哪个口味比较适合我?可不可以换呢?

•今天就跟大家大概分享一下烟弹口味及我个人喜欢的口味。

首先每个人喜欢都不一样,每个人对口味的理解也不一样,你如果非要问销售哪个口味好抽,销售也只能根据每月销售TOP榜前几名向你推荐口味,但最终你喜不喜欢前几名的口味还是要取决于你。就打个比方,我个人喜欢吃桃子,不会在乎它销量排名,我首先会选择桃子口味尝试,

反之,如果我不喜欢桃子,即使他销量排名第一我也不会选择。如果对口味图的所有口味都不反感但还是不知道选什么口味,那就参考销量排行。选择大多数人选择的基本不会差。还有个方法就是拼口味,每个口味先来一颗尝下,觉得好再复购这个口味。

• 至于哪个口味适合你,这就要仔细的询问沟通了,首先是对凉度的要求,对甜度的要求,尼古丁含量的选择。喜欢比较凉的可以选择薄荷或者曼妥思之类,甜度不好具体描述,每个人对甜的感受度不一样,尼古丁含量这个比较好选择,直接根据口味图上的标注选择。

刻米之前有一款榛果拿铁是0尼古丁的,但目前已经停产了。有些小伙伴反应刻米的烟弹比较甜,就跟吃糖一样,这个问题也要从两个方面来说,首先这个问题确实存在,但最近已经在解决,所有口味的甜度都有所下调。其次还有一些用户就喜欢这个甜,觉得甜甜的抽起来感觉很好,但根据市场调查对比,刻米的烟弹比市面上所有品牌的烟弹在甜度上都要高,所以降甜度是必然的。

刻米烟弹口味现主要风味三个类别,清新水果、醇香茶咖、激情畅饮。具体口味就不一一描述了,我个人比较喜欢清新水果里的莓果冰沙和夏日冰荔,激情畅饮里的淘气可乐极冰红颜。

最后回答一下换货的问题,如果购买的的口味不是很喜欢,在不影响第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可以联系更换,不管是单颗还是单盒。如您购买地方不让调换你可添加微信联系解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