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KMOSE刻米持证上岗,免费空投诚邀店主品鉴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16     浏览:471    评论:0    
核心提示:距国标正式实施还有半个月的时间,随着‍‍各个品牌生产许可证的陆续下发,行业也即将开启全新篇章,KMOSE刻米(深圳趣芯科技有

距国标正式实施还有半个月的时间,随着‍‍各个品牌生产许可证的陆续下发,行业也即将开启全新篇章,KMOSE刻米(深圳趣芯科技有限公司)也在此前宣布拿到了《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拿到许可证意味着产品通过了严格审批。

2021年11月KMOSE刻米(趣芯科技)宣布启动自研的GMP 10万级无尘洁净车间进行烟弹的全自动化生产。自动化产线区别于人工组装产线,有效地提高及保证了产品的一致性、安全性,在行业内生产品质及安全处于领先地位。

刻米成立以来凭借着其突出的口感技术,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在国标口味上也延续高品质水准要求,在不断的市场调研、产品研发、送检调试中,对烟弹结构方面再一次进行了全新升级。据悉此次刻米通过了1款烟具、3款烟弹,并且同时还有多款产品在送审中。

与此同时,KMOSE刻米也正式宣布推出“刻米品鉴官”活动,面向全国已取得电子烟零售许可证的门店免费赠送已通过国家技术审批产品,无需付费,0元包邮送到手,名额仅限8000,先到先到。对于广大店主而言,提前体验及了解到国标产品,对新规落地后的经营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此次品鉴官活动也是刻米持证上岗后和店主们的首次互动,刻米希望通过与各店主的互动及反馈,加强产品创新及服务,创造更多市场喜爱产品,未来与店主一起携手坚定“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合法、合规经营,推动行业有序稳定增长,继续为市场提供安全且高品质的合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