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mose刻米冷凝液相关问题|电子烟漏油怎么处理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1     浏览:1086    评论:0    
核心提示:不知道使用刻米的朋友有没发现,刻米冷凝液是刻米烟弹最大的一个问题,很多小伙伴向我反映,刚打开没怎么使用的烟弹却吸到一嘴油,是不是漏油?还是烟弹做工缺陷?或者是说我使用问题?询问客服或者相关售卖人员都说是冷凝不是漏油。 以我两年多来的使用经验给大家聊聊 其实每个品牌的烟弹或多或少都存在着漏油的问题,只是一个比例的问题,就拿市面上悦客来说,不管是一代还是五代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因为导致漏油的因素有很多

不知道使用刻米的朋友有没发现,刻米冷凝液是刻米烟弹最大的一个问题,很多小伙伴向我反映,刚打开没怎么使用的烟弹却吸到一嘴油,是不是漏油?还是烟弹做工缺陷?或者是说我使用问题?询问客服或者相关售卖人员都说是冷凝不是漏油。

以我两年多来的使用经验给大家聊聊

其实每个品牌的烟弹或多或少都存在着漏油的问题,只是一个比例的问题,就拿市面上悦客来说,不管是一代还是五代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因为导致漏油的因素有很多

1、运输过程中,快递扔来扔去,烟油在烟弹中摇晃会出现漏油,但拆开擦去外漏烟油基本可以正常使用。

2、品控原因,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仔细留意,出问题的烟弹往往是同一个批次或者同一时间断生产出来的,有时会因为产能等问题没能及时做好品控。

3、设计原因,没有任何一个品牌可以百分之百的保证所售烟弹不会因为结构设计漏油,大多会说又增加了新技术减少漏油率。

4、区域性,海拔高的城市相对来说要比海拔低的城市漏油率会高,这是气压所导致,避免不了。

5、闲置太久没有使用的(十天以上)再次使用基本都会漏油,所以建议大家拆开之后最迟一个星期左右用完,即使不漏油,它的口感也会有所变化,甚至出现一些怪味。

6、夏季不要放在车内以及高温地方。

如何判断烟弹是漏油还是冷凝液过多可以从烟弹底部判断,如果烟弹底部有油漏出,基本判断是烟弹自身漏油,嘴里吸到的一般都是冷凝加少量烟油。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感觉吸到嘴里可以把烟弹朝下用力甩两下,这样可以降低冷凝吸到嘴里所产生的不适。

冷凝的产生:简单来说烟弹内部进行加热雾化,雾化后接触空气又冷却下来的就是冷凝液,冷凝液中含有少量烟油,所以吸到嘴里会感觉到辣嘴恶心。我们平时使用多注意清洁,尤其是使用频次比较高的用户。

最近刻米在烟弹上做出了改进升级,在烟弹出烟口处添加了一圈“新疆棉”,主要功能是把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冷凝液吸收到棉圈上,不知有没有小伙伴发现7月份以后生产出来的烟弹冷凝液基本没有,也不会出现烟油吸到嘴里的现象。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最新结构烟弹是需要拔掉隔离硅胶后需静置一分钟让烟油充分渗入雾化芯。

以上就是关于刻米冷凝液等相关问题总结分享,需要补充的可以@我,下次补充,下一遍分享烟弹糊芯等问题。

同龄人若有任何售前问题,可以@我或者添加我来解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