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宣布取消专卖店排他性经营限制,仅限烟台地区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76    评论:0    
核心提示:扭扭捏捏不大方,最终被烟台芝罘区烟草局破防。


蓝洞新消费报道,6月4日消息,针对山东烟台芝罘区烟草局要求店主出示品牌方取消排他性公告才能办理电子烟零售许可证的要求,悦刻方面昨天下午在悦掌柜发布了相关公告,宣布在烟台的排他性经营限制取消。

与其他品牌公开发布的公告不同,悦刻只是在悦掌柜上进行了宣布,而且用的是豁免,是否会被认定为取消排他性的公开说明,需要等到节后烟台烟草局的看法。

以下为相关通知:

【重要通知】专卖店合作协议个别条款豁免说明

尊敬的店主朋友

根据《电子烟管理办法》(国家烟草专卖局公告2022年第1号)、《关于电子烟零售点布局和许可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为方便门店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经研究对《悦刻专卖店合作三方协议》(以下称《协议》)说明如下:

“由于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潜在要求,自2022年6月1日零时起,援引《协议》第十四条第3款之规定,对协议第六条第2款中丙方(合作商,即专卖店经营主体)相关义务进行豁免”。

以上特此予以说明,《协议》中其他条款双方可继续执行。

结合起来看,悦刻这则说明可以认为是取消了对专卖店店主的排他性约束。

豁免的意思,就是不受约束,也就是取消了拍排他经营。

没想到是山东烟台芝罘区烟草局的这个要求对悦刻迟迟不发取消排他性公告进行了爆破。

经过其他区域店主证实,上述豁免通知可能仅针对烟台地区,其他店主所在区域未收到上述信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