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电子烟:幻影-零度逐霜“初雪白”,实拍图展示!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9     浏览:950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3月12日悦刻官方正式上架五代幻影初雪白单杆! 五代幻影-零度逐霜,做工精细就不说了,白色辨识度也很高,拿出来撞烟杆的几率也比较低。 不过,就像汽车一样,白色依然没有金属漆,和其他五代烟杆磨砂表面比起来是光滑表面,需要着重保护,要不会很容易留下划痕,影响颜值。 小伙伴们要是入手最好去搞一个保护套,不过带了套套又会影响外观,比较矛盾,嘻嘻嘻嘻。 总体来说,悦刻还是一如既往的用心做产品,高

2021年3月12日悦刻官方正式上架五代幻影初雪白单杆!

五代幻影-零度逐霜,做工精细就不说了,白色辨识度也很高,拿出来撞烟杆的几率也比较低。

不过,就像汽车一样,白色依然没有金属漆,和其他五代烟杆磨砂表面比起来是光滑表面,需要着重保护,要不会很容易留下划痕,影响颜值。

小伙伴们要是入手最好去搞一个保护套,不过带了套套又会影响外观,比较矛盾,嘻嘻嘻嘻。

总体来说,悦刻还是一如既往的用心做产品,高颜值,好品质,棒棒哒。加油,小悦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