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五代电子烟好不好抽?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9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337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五代首先在外观灯光方面增加了电量提醒功能,呼吸灯有潮汐灯光效果。雾化蛋和机身方面都进行了提示,在漏油方面对比一代提高了40%的漏油率。外观更加美观小巧,还有防积尘,全新支架材料更加可靠,手感更好,产品更加耐用。悦刻四代和悦刻五代的烟弹都可以互相通用,悦刻五代底部多增加了一个独立泄压孔设计。问:支持无线充电吗?答:不支持,单纯的 Type-c 充电线充电,四代用户出二手的时候别忘了连着无限充电盒

悦刻五代首先在外观灯光方面增加了电量提醒功能,呼吸灯有潮汐灯光效果。

雾化蛋和机身方面都进行了提示,在漏油方面对比一代提高了40%的漏油率。

外观更加美观小巧,还有防积尘,全新支架材料更加可靠,手感更好,产品更加耐用。

悦刻四代和悦刻五代的烟弹都可以互相通用,悦刻五代底部多增加了一个独立泄压孔设计。

问:支持无线充电吗?

答:不支持,单纯的 Type-c 充电线充电,四代用户出二手的时候别忘了连着无限充电盒一起卖掉。

问:支持蓝牙吗?

答:不支持,目前只有三代灵点支持蓝牙连接。

问:价格多少?烟弹和四代通用吗?

答:单杆套盒¥268.烟弹¥99/盒(3颗),目前全是陶瓷芯。和四代烟弹完全通用,四代和五代的烟弹可以在彼此的杆子上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