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二代插画系列价格多少?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05     来源:爱玩蒸汽网    浏览:879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二代插画系列是一款颇具设计的一款产品,这次和以往上新的新颜色大有不同,主要采用插画的风格,也是非常的好看,所以很多朋友就来问到它的价格了,也是去查阅了一下

YOOZ二代插画系列是一款颇具设计的一款产品,这次和以往上新的新颜色大有不同,主要采用插画的风格,也是非常的好看,所以很多朋友就来问到它的价格了,也是去查阅了一下,今天就分享给大家吧。

yooz二代插画系列价格多少?

yooz二代插画系列单杆:278/套(主机x1、数据线x1、说明书x1),但是小编发现不少微商卖的比较便宜,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

yooz二代插画系列

目前颜色主要有十几款,分别是无线迷宫、白日梦想家、龙的传人、模仿大厦、嬉皮时代、野兽派情人、穹顶之光、撒哈拉魅影、复古街头、夺宝神兵、异星着陆、暮色街区以及星光马戏团,颜色可能有遗漏,欢迎大家做补充。

yooz电子烟无疑是国内电子烟品牌中颜色玩的最花的,这个也是yooz的特色了,很多人现在就冲着yooz颜值来的,在看了上面的这几款插画系列之后,不知道你有没有get到这个系列的美呢,是否有了自己心仪的颜色。

但是这款产品是限量款,所以很多的颜色你可能买不到,不然烂大街就不能称之为限量款了,所以有的颜色你可能需要下点功夫找一找了,因为小编发现不少的微商也只是卖那么几款颜色,很多的颜色也是没有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爱玩蒸汽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