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华加生物推出品牌IP形象「华小欧」,正式开启品牌人格化之路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13     浏览:702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华加生物重磅推出了品牌IP形象「华小欧」,正式开启品牌人格化之路。 据了解,华加IP形象的命名,取品牌中文名称“华加”

近日,华加生物重磅推出了品牌IP形象「华小欧」,正式开启品牌人格化之路。

华加生物推出品牌IP形象「华小欧」

据了解,华加IP形象的命名,取品牌中文名称“华加”中的“华”,以及英文名称“OPLUS”的第一个英文字母“O”谐音“ou”,组成“华小欧”。

小O形象创意来自华加调香师及研发人员,造型上采用华加核心产品——烟油作为主体设计,提炼了调香师研发时的实验护目镜,面部设计为更适于后期表情延展进行了相对简化。功能设想上,头部滴漏出的烟油滴可随人物心情而变化,如:生气时会变为火苗,疑惑时会变为问号等等。

华加生物推出品牌IP形象「华小欧」,正式开启品牌人格化之路

目前,华加生物已经成功申请到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发放的国家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雾化物类),属行业内首批获证的电子烟油生产企业,率先进入“持证上岗”的全新发展阶段。

华加生物

2022年,正值华加成立的第十年,随着华加正式持证上岗,华加在未来的电子烟市场中,将用更具创新的产品研发技术、更加专业及严格的质量管控标准、更加先进的自动化生产和高效的生产交付能力,赢得市场的认可,与更多优质的合作商开启全新的合规发展之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