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一个空烟弹能注几次油?一个烟弹注油超过五次会怎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15     来源:爱玩蒸汽网    浏览:221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后续的烟弹使用成本也是不低的,所以很多用户就自己给用完的烟弹注油,这样可以节省一些成本,但是同样也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些烟弹并不能满足多次注油的条件

电子烟后续的烟弹使用成本也是不低的,所以很多用户就自己给用完的烟弹注油,这样可以节省一些成本,但是同样也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些烟弹并不能满足多次注油的条件,因为烟弹中的雾化芯使用寿命是有限的。

空烟弹能注几次油?一个烟弹注油

一个空烟弹能注几次油?

一般来说一个空烟弹注两次油之后就不建议再继续注油了,因为这种烟弹中的雾化芯是有使用寿命的,过多的注油使用会严重影响口感,严重的话还会糊芯。

而烟弹使用完了之后注油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把烟弹下面的塑料片掰开来注油进去就可以了,还有一种方法是打孔注油,两种方法都可以,第二种方法需要购买专业的打孔工具。

一般注油烟弹出现以下情况就不建议继续使用了:

1、抽着抽着烟雾量越来越小了,甚至没有烟了。

2、抽出来的烟雾中感觉又一股烧焦的糊味。

3、漏油很严重。

一个烟弹注油超过五次会怎样?

大部分情况下就是雾化芯没有办法继续工作了,因为大部分小烟烟弹的雾化芯使用寿命是有限的,多次注油就会导致糊芯、雾化芯无法正常工作以及不出烟等情况,所以小烟烟弹是不建议注油多次的。

如果大家需要注油多次的话建议购买可以多次注油的烟弹,市面上也有一些可以注油达到8-10次的烟弹,大家有兴趣的话也是可以去了解一下的。

今天就是有关空烟弹注油的相关问题了,大部分小烟烟弹的雾化芯都不会又超长的使用寿命,一是生产成本,二是因为品牌方需要复购率,如果烟弹可以无线重复注油的话就没有办法获得较高的复购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爱玩蒸汽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