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卓力能 iCot 自动化平面棉芯技术简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20     来源:卓力能官网    作者:卓力能    浏览:265    评论:0    
核心提示:iCot 自动化平面棉芯技术是卓力能旗下颠覆性创新棉芯雾化解决方案,它综合陶瓷和棉的技术优势,引入了类似于陶瓷芯的模块化结构
iCot 自动化平面棉芯技术是卓力能旗下颠覆性创新棉芯雾化解决方案,它综合陶瓷和棉的技术优势,引入了类似于陶瓷芯的模块化结构设计,既保留了传统棉芯的出色雾化效果,又有利于实现自动化生产,从而保证雾化芯品质的稳定一致。
iCot®是ALD突破性的加热技术,结合了陶瓷和棉材料的技术优势。ALD的技术保证了高产品质量,并提供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的一致尼古丁输送。
ALD通过引入类似于陶瓷芯的模块化结构设计来实现这一目标,这有助于自动化生产并消除装配错误。
iCot 自动化平面棉芯技术


  • 创新独特的结构设计


ALD 非常重视热工,优化加热丝的形状,加上功率控制和防干烧技术,以实现理想的温度分布。
通过结合多项高科技,ALD 的产品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糊味和炸油,同时大大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因此 iCot® 可提供出色的风味并产生浓厚的雾化效果。
iCot 自动化平面棉芯技术


  • 上等风味


iCot® 解决方案保留了传统棉芯的密集持久性,确保出色的雾化效果,提供密集、高稠度的雾化体验。
iCot® 解决方案


  • 高安全性


ALD设置了多项性能测试,并严格控制材料检验、流水线检验和成品检验的过程,以确保ALD产品的高质量。
iCot® 模块


  • 效率制作


iCot® 模块允许进一步优化加热丝的形状和尺寸,以加快自动化生产。
ALD iCot棉芯技术平台


  • 专利实力


ALD iCot棉芯技术平台已申请专利22项
ALD iCot棉芯技术平台专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卓力能官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