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在日本发布HNB新品Glo hyper X2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23     来源:Vapebusiness    浏览:241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公司(BAT)在日本东京推出了其最新的加热烟草产品Glo hyper X2。Glo是英美烟草公司快速增长的全球加热烟草品牌,其最新的

英美烟草公司(BAT)在日本东京推出了其最新的加热烟草产品Glo hyper X2。

Glo是英美烟草公司快速增长的全球加热烟草品牌,其最新的创新产品采用全新的“桶形”设计,在2020年推出的突破性Glo hyper+的基础上,hyper X2将先进的感应加热技术封装在一个更小、更轻的设备中。

Glo hyper X2

Glo hyper X2

用于更快加热的单独升压功能、电池状态LED指示灯、保护性虹膜形快门和大胆的新配色完善了新的hyper X2产品。

Glo hyper X2

英美烟草首席营销官金斯利·惠顿说:“Glo hyper X2是我们最新、最先进的加热烟草产品,它的推出标志着我们在打造未来品牌的过程中转型的又一个关键里程碑。自2016年在日本推出我们的第一款Glo产品以来,我们通过深入的消费者洞察、科学和创新,将Glo打造成了一个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品牌。”

英美烟草公司补充说,他们为期一年的Glo临床研究的最终结果提供了重要的新数据,增加了支持Glo作为一种降低风险产品的证据。在这项研究中,与那些继续吸烟的人相比,完全改用Glo的人在许多接触和潜在危害方面取得了显著和持续的改善,许多指标与戒烟相似。

据悉,Glo hyper X2将于7月25日在日本各地的Glo商店以及Glo、Velo官方网上商店销售,并于8月在日本的便利店销售。

目前,Glo产品在全球25个国家/地区有售,Glo hyper X2的全球推广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ebusiness)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