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发布半年财报:电子烟收入增长近50%,用户超过2000万人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00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英美烟草今天发布了2022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上半年整体销售额近130亿英镑,电子烟收入增长近50%至5.9亿英镑。英

据外电报道,英美烟草今天发布了2022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上半年整体销售额近130亿英镑,电子烟收入增长近50%至5.9亿英镑。

英美烟草发布半年财报

英美烟草首席执行官Jack Bowles表示,我很自豪我们持续的新类别增长势头正在推动更快的转型,2022年上半年收入增长45%,而2021财年增长51%,我们正在提供强大的运营绩效和业务转型。

“我特别自豪的是,上半年使用我们不燃烧产品的消费者数量已超过2000万这一里程碑。我们的A Better Tomorrow(更好的明天)宗旨与我们完善的多品类战略合作,继续推动增长。”

“我们三个强大的全球新类别品牌支撑了我们的收入表现,非易燃品现在占收入的14.6%。收入增长领先于所有三个新类别的销量增长。我们有信心到2025年实现50亿英镑的新品类收入和盈利能力。”

“此外,上半年新品类的贡献提高了50%以上,在此期间亏损减少了2.81亿英镑,同时我们对转型的投资持续增加,上半年对新品类的投资总额为11亿英镑。”

“从创新的角度来看,下半年肯定会令人兴奋。我们正在推出新的glo系统主张hyperX2,以及THP类别中的新消耗品系列,我们正在享受强劲的增长。此外,我们将继续巩固我们在Vapour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通过推出新的一次性Vapor平台VuseGo来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在我们于2022年上半年在英国成功进行试点后,这将扩大规模并推广到许多新市场。”

在决定退出俄罗斯市场后,英美烟草公司的利润下降了四分之一。

尽管由于对不可燃新型烟草产品的强劲需求,总收入增长了45%,但英美烟草在今年前六个月的营业利润降至36.8亿英镑。

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是英美烟草公司在俄罗斯的业务计划转让产生的9.57亿英镑减值费用,该公司控制了当地约25%的烟草市场。

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对涉嫌违反制裁的调查产生了另外4.5亿英镑的费用。

英美烟草公司的重组计划Quantum进一步影响了收益,其中包括退出埃及市场和计划关闭新加坡的一家工厂。

然而,这家富时100指数公司表示,Quantum比计划提前六个月实现了15亿英镑的年化节省,到2022年底将实现进一步的节省。

英美烟草还继续预计全年收入增长2%至4%,并有信心在2025年之前实现盈利并从其新类别投资组合中创造50亿英镑的目标。

今年上半年,该集团的三个不可燃新型烟草产品品牌Velo、Vuse和Glo的收入增长了45.4%,达到12.8亿英镑。

Vuse电子烟收入增长近50%

Vuse的销售额增幅最大,飙升55.2%至6.17亿英镑,因为对其Alto电子烟的巨大需求帮助该品牌成为美国34个州的市场领导者。

除此之外,由于在欧洲更高的销量和销量份额,以及Glo Hyper设备的日益普及,英美烟草公司的烟草加热产品收入增长了38.6%。

Glo HyperX2

现在有超过2000万人使用该公司的至少一个不可燃品牌,该品牌现在提供了其总收入的14.6%,尽管BAT表示它仍在该领域亏损2.22亿英镑。

在2022年下半年,该公司将通过推出Glo HyperX2来扩大产品范围,并在英国进行试验后将其VuseGo平台扩展到更多市场。

然而,尽管英美烟草公司正试图增加其在新品类的贸易份额,但鲍尔斯表示,该公司并未看到其可燃品产品的“降价交易加速”。

包括登喜路、罗斯曼和波美尔在内的传统卷烟品牌的销售额增长了约2.5亿英镑,原因是价格上涨,抵消了出售伊朗业务、俄乌战争升级和产量下降导致的销量下降在美国和土耳其。

Hargreaves Lansdown的基金经理Steve Clayton说:烟草将永远是一个有争议的行业,但BAT正在朝着其产品危害更小的未来迈进。

“与此同时,集团产生可靠现金流和股息的能力仍然畅通无阻,随着债务的减少,集团的财务吸引力正在提高。”

周三上午晚些时候,英美烟草股价上涨0.4%至3,485.5便士,这意味着其价值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25%以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