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码品牌“长期主义” ,YOOZ柚子实验室首次曝光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05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作者:Atom tech    浏览:885    评论:0    
核心提示:国内头部电子烟品牌YOOZ柚子近期首次对外披露了实验室的照片,据Atom tech获悉,目前YOOZ柚子已按CNAS标准组建产品检测实验室,

国内头部电子烟品牌YOOZ柚子近期首次对外披露了实验室的照片,据ATOM tech获悉,目前YOOZ柚子已按CNAS标准组建产品检测实验室,该实验室在功能上将参照CNAS实验室检测标准及电子烟国标进行产品研发研究。

据了解,YOOZ柚子自建立以来,就一直秉承以科研为长期发展的严谨、公正态度,助推产业稳定创新。早在2020年年中就已建立物理、力学、理化、环境、电学五大检测矩阵,以此贯穿用户在产品体验中的全过程,随后逐步发展成以CNAS标准为核心的综合实验室,并与多方机构携手合作,为市场以及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的品质服务。

对于此次YOOZ柚子官方所露出的实验室部分信息,YOOZ柚子相关部门对Atom tech表示,在YOOZ柚子科研体系中,不仅包括此次所展出的部分实验室,未来还会针对生物研究及工业制造进行更大的投入,以此加码产业的“长期主义”发展,为整个市场提供YOOZ柚子企业应有的责任及贡献。

YOOZ柚子实验室首次曝光

在此前的行业排名中,YOOZ柚子凭借不俗的市场表现,一直稳居行业TOP级位置,在今年上半年,系列电子烟监管政策细则及国标相继出台,行业逐渐步入有标可依、有法可循的合规经营新时代,YOOZ柚子强化实验室项目建设,在Atom tech看来,或许代表YOOZ柚子已经适应新的监管环境,并逐步形成新的市场运营节奏和技术布局。

加码品牌“长期主义” ,YOOZ柚子实验室首次曝光

从品牌、用户、合规经营聚合效应看,科研相关的市场布局将串联起YOOZ柚子品牌回归产品本质的初心,从品牌角度看,将进一步强化YOOZ柚子自身技术核心竞争力,深化品牌技术护城河,也是对YOOZ柚品牌所倡导的“长期主义”“不设限”的创新经营路线的贯彻;而在用户端,更高标准、更高效率产品检测流程拉通,将提升用户对于其产品安全感。

而从监管政策看,今年4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自2022年10月1日起实施,根据条款“国务院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应当组织专业机构根据检验检测报告等申请材料对电子烟产品进行技术审评”,产品技术能否达到技术评审标准俨然已经成为关系品牌生存、产品能否进入市场的生命线,面对严格的产品上市前技术评审,选择将风险前置,技术上的深度布局则体现YOOZ柚子对于新监管政策的尊重和新游戏规则的适应。

YOOZ柚子实验室

而早在今年3月,紧随管理办法发布后,YOOZ柚子公告停止水果味口味烟弹研发、生产,并同步启动国标烟弹研发,在电子烟管理办法明确“不得排他经营”,YOOZ柚子率先公告解除“限制排他经营”品牌,一切部署紧随新政之后。然而新政、新运营环境下,作为行业值得关注的品牌,YOOZ柚子的科研发展道路上后续还有哪些贯彻“长期主义”的伏笔和合规运营新思路,非常值得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