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二代电子烟主机功能特点介绍!柚子指示灯的三色功能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07     浏览:782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柚子二代充电口:第一代柚子yooz是Android充电口,第二代柚子yooz充电口已经改成typec充电口。在当今手机充电口大部分改成ty

YOOZ柚子二代充电口:第一代柚子YOOZ是Android充电口,第二代柚子YOOZ充电口已经改成typec充电口。

在当今手机充电口大部分改成typec的时代,每个家庭都有typec充电线,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改变。

注意事项:充电时尽量使用原装充电线,不要使用快充插头,否则会加速电池寿命的损失。请尽量使用不超过5V1A的充电头充电。

YOOZ柚子二代电子烟主机

Yooz柚子第二代震动提示功能:

第二代,烟弹插入,开始充电,10分钟抽15支烟也会出现震动提示。这种设计具有一定的正常使用功能的意义

yooz柚子第二代led灯的三色功能:

第一代只有白光,而第二代增加了绿色和红色的led灯,由一色变为三色。这种印象无疑更好。

白光60%-100%功率,绿灯30%-60%功率,红灯30%功率。使用时,红灯闪烁10次提醒您。

第一代充电时,白光一直亮,第二代充电时,LED会闪烁,表示正在充电。充满电后,显示灯自动熄灭。

yooz第二代进气口和储液罐:

第一代进气口为1.15mm,储液罐第二代进气口为0.7mm,吸收阻力和吸收体验均优于第一代。第二代储槽液体比第一代大2-3倍,大大减少了清洗冷凝水的频率。

内部产品变化:

在yooz一代之前,一棒中有两个雾化鸡蛋,但现在yooz二代改为单棒包装,没有烟雾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