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杭州人抢口味电子烟?竟然有人直接买了100盒!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28     来源:钱江晚报    浏览:685    评论:0    
核心提示:没想到吧,离930很近了,在浙江的杭州,抢口味电子烟?竟然有人直接买了100盒!从近期爆料看到,杭州的许多电子烟店很多口味已经

没想到吧,离930很近了,在浙江的杭州,抢口味电子烟?竟然有人直接买了100盒!

从近期爆料看到,杭州的许多电子烟店很多口味已经没有,甚至老板还表示“现在的货就是最后一批了,且买且珍惜”。

而在行业一家2年的电子烟门店,货架上有口味有多汁葡萄、一颗西梅、功夫铁观音、爆柠樱桃等众多口味,而且是“年轻顾客居多”。听说一代到三代的烟弹几乎没有,说明不符合国标的电子烟都在快速出货。

一个店主还表示,随着新规即将实施,不少人都到店里来囤货,“最多的一个人,直接买了100盒,也有买30盒50盒的,赶着现在还有货,就赶快囤一点,有些口味卖没了就没有了。”

一个30岁的电子烟消费者还感叹,用了半年的多口味电子烟,竟然很快没有了,心里不是滋味。

可见,随着930临近,之后这些口味不能卖,以后都是烟草味。而且都是“新国标”烟草口味电子烟,不止是店主感叹,消费者都在感叹。

其实目前已经有70多款新国标电子烟已经通过审核,8月底的深圳、浙江、福建三地就可以统一平台拿货。

值得关注的是,电子烟成为近20年不少年轻烟民的新宠,相较于传统纸质香烟,电子烟有各种各样的口味,待到930之后,电子烟又将成为谁的口味呢?!

杭州很多种口味已经买不到了!

8月28日消息,随着正式实施的日期进入倒计时,一些杭城电子烟烟民说:“最近去电子烟店买烟弹,很多口味已经没有了,老板都说现在的货就是最后一批了,且买且珍惜了。”老板说:“现在店里的烟弹都是7月份定的存货,工厂已经不生产了,8月底再进最后一批,新规10月1号就开始了,以后都是烟草味的了。”

而这位小张今年30岁,接触电子烟半年。在当地一个电子烟门店,在货架上,看到四代和五代产品的烟弹数量居多,口味有多汁葡萄、一颗西梅、功夫铁观音、爆柠樱桃等众多口味。这家店开了两年店,年轻顾客居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钱江晚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