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ECCC国际联展团参加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09     浏览:971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时间10月7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下午18时),英国THE VAPER EXPO UK烟草展于伯明翰英国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参展商数量及参
英国时间10月7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下午18时),英国THE VAPER EXPO UK烟草展于伯明翰英国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近500家,参展观众数量达2万人次。
德国多特蒙德展会9月份刚刚闭幕,ECCC国际联展团就马不停蹄赶往英国,到达此次“出海计划”第二站-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此次伯明翰电子烟展是英国举行的最大的、最受认可的电子烟和欧洲蒸汽电子烟展览会,而开辟英国市场则是开辟更为广阔的欧洲市场的重要之基,也是真正架起中国电子烟产业链与欧洲市场的桥梁。ECCC国际联展团敏锐地察觉到此次展会的重大意义。因此,在全球严峻的疫情形势下,ECCC国际联展团不远万里再次出征,力争在海外展现中国电子烟企业的风采,为国内企业吸引更多海外商机。
此次THE VAPER EXPO UK烟草展共分为10个展区和一个Ohm Zone展区,共有160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电子烟企业有70余家。
ECCC联合两个至上派出的“ECCC国际联展团”亮相于G120展位。联展团共涵盖4家企业,分别是:深圳市五典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鑫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欣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福摩特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此次联展团四家企业中的深圳市华鑫宇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五典科技有限公司均是第二次跟随联展团出海。在刚刚过去的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中,联展团五家企业共达成300家意向客户,基于在多特蒙德烟草展中的良好体验,华鑫宇和五典决定再次跟随联展团出征。而深圳市福摩特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智欣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因看到展会本身的巨大价值和参展后对公司品牌建设的快速提升等系列优势,远隔重洋不畏艰险,毅然选择跟随联展团出征。
在此次展会中,联展团各企业都带去了他们针对欧洲市场的主打产品,力求获得更多参展观众的青睐。


开幕当天,联展团展位张贴ECCC、2FIRSTS及四家企业的大型海报,展台陈列多种展品。并有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讲解,一时间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

10月7日、8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21:00)ECCC联合两个至上进行了同步现场直播,直播不仅对展厅整体情况以“云逛展”的形式进行了大致介绍,更以现场互动的方式对部分国内企业及海外知名企业展台进行了采访拍摄,让更多国内无法去现场的业内人员了解展会最新动态和掌握更多行业一线市场信息。
10月8日下午,英国电子烟协会(UKVIA)董事会主席John Dunne先生主动来ECCC展台前拜访。John十分欢迎ECCC国际代表团前来参展,并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ECCC和UKVIA的战略合作。
据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发布的《2022年电子烟产业出口蓝皮书》数据显示:今年电子烟行业上半年出口增长约10%,根据行业多年发展的规律,下半年的出口通常是翻倍增长,预测2022年出口额达1800亿。而英国是电子雾化器全球第二大市场,其监管法规相对友好,因此英国市场仍是我国企业开拓更广阔的海外市场的较优起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