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2年10月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览会正式启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18     来源:VapouroundMag    作者:Arlen 罗扬    浏览:258    评论:0    
核心提示:作者:Arlen 罗扬 — 新钢文化总经理,英国《Vapouround》杂志中国区负责人,中国贵州2020年初的全球新冠疫情,给国际旅行和海外
作者:Arlen 罗扬 — 新钢文化总经理,英国《Vapouround》杂志中国区负责人,中国贵州
2020年初的全球新冠疫情,给国际旅行和海外电子烟展会按下了暂停键。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览会的2020年5月和10月展会、2021年5月和10月展会,连续4届延期。
 今年,2022年5月,第十一届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览会重新开展,来自英国、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参展,其中来自中国的电子烟企业就超过了80家,大多数知名企业和品牌都报名参展,包括:思摩尔、康尔合元新宜康聚为斯莫克悦刻、ELUX、雾创、汉清达吉迩、柚子、魔笛尊一品艾维普思赛尔美卓力能恒信、思博瑞、品锐、麦克斯、基克纳、恒万升、金致信、美深威、Lost Vape、龙雾,等等。 
展会介绍 
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览会是由英国4ward Events LTD会展公司创建于2015年5月,每年5月和10月在伯明翰国家会展中心各举办一次,是英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电子烟专业展览会,并已经成为欧洲地区最重要的电子烟展览会之一。
图: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馆外排队等待进场的观众延绵3公里
图: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主舞台区域数千人围观
本届展会是第十二届,按惯例展会将举行3天,预计将有约300家企业参展,主要来自英国、中国、美国、法国、马来西亚等地区。
 我单位自2015年起,已经连续11届组织中国企业参展,是该展会的官方指定代理机构。
图:我单位自2015年起连续11次组团参加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
展台申请和费用(主办方统一价格)
1)标准展台:每平米200英镑,包括硬墙板,地毯,射灯,1个500W电源插座。其他展具,比如咨询台、玻璃柜、洽谈桌、椅子,需要单独增租。
2)普通区域的展台光地:每平米185英镑,非红色地毯区域的位置。
3)中央区域的展台光地:每平米225英镑,红色地毯区域是展馆中央核心位置。
4)报名费:每家单位2000元人民币,此费用一经支付不予退还。
英国签证
参展公司可自行办理英国签证,我单位负责出具英国展会邀请函。如需我单位代办英国签证的,参团每人费用1600元,不参团每人费用1800元。
《2022-2023年度中国电子烟企业名录》(英文版)
英国《Vapouround》杂志和中国新钢文化Newsteel Media计划出版《2022-2023年度中国电子烟企业名录》(英文版),收录企业包括电子烟生产企业、烟油生产企业、电子烟产业链关联企业。相关说明如下:
1. 企业名录:200英镑,内容包括公司名称、地址、电话、邮箱、网址、200字以内公司英文简介。
2. 广告赞助:普通版面1000英镑;封面4000英镑;其他特殊版面(封二、前彩一、封三和封底)2500英镑。
3. 广告赞助优惠办法:广告赞助企业可免费获得企业名录;英国《Vapouround》杂志本年度广告客户,可享受8折,即800英镑获得普通版面广告赞助;特殊版面没有优惠。
4. 发行数量:印刷版1万册,电子版2万册;并将在2022年9月到2023年8月期间的10个以上国际电子烟展览会上派发,包括:英国展、法国展、德国展、西班牙展、意大利展、中东展、马来西亚展、印尼展、美国展等。
5. 名录和广告截止日期:2022年8月15日;出版日期:2022年9月初。
备注:英国《Vapouround》电子烟杂志创刊于2015年,是一本享誉全球的电子烟专业杂志。《Vapouround》杂志为双月刊,每年出版6期,除了杂志订户外,还在实体店、商业街、酒吧等地方派发,同时还在全球多个知名电子烟展览会上派发,包括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中国、马来西亚、美国、哥伦比亚,等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ouroundMa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