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Glo在韩国的市场份额翻番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13     浏览:687    评论:0    
核心提示:加热烟草市场在韩国越来越受欢迎。最新的政府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共售出2.1亿HNB式加热设备,同比增长16.2% 。根据 Korea Biz

加热烟草市场在韩国越来越受欢迎。最新的政府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共售出2.1亿HNB式加热设备,同比增长16.2% 。根据 Korea Biz Wire 的数据,该类产品在韩国整个烟草市场的份额也从2017年的2.2% 上升到了2021年的12.4% 。

韩国是英美烟草公司 Glo 设备的关键市场,其市场份额在过去两年增长了两倍。“自从2019年推出我们的HNB Pro以来,我们在当地的市场份额已经大幅增长。Glo在加热烟草市场的份额比两年前翻了一番,”英美烟草的国家经理 Kim Eun-ji 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金补充道,英美烟草在韩国加热烟草市场的份额已经从2017年的6.04% 增长到2022年6月的12% 左右。

与这一趋势相一致的是,登喜路和好彩香烟的制造商英美烟草已经在韩国投资了4.88亿美元,其中包括在首尔以南440公里的泗川的一家工厂,值得注意的是——该工厂自2002年以来一直是英美烟草的核心出口基地。

金表明:“我们知道,该行业的立场与卫生部不同。如果我们继续推动更多的‘数据驱动’通信的方式,毫无疑问——这将创造动力推动政府向前迈进一步,但这需要时间。”

英美烟草是韩国市场的三大参与者,位列第一的KT&G公司更是展现出其在韩国市场的雄厚实力——截至6月份,该公司占据了当地市场47% 的份额。

根据最近发表在医学杂志《内科和急诊医学》上的一项有关电子烟的研究,英美烟草公司(BAT)的韩国分公司 BAT Rothmans 周二也报告称,其烟草加热装置 Glo 可以降低传统香烟的健康风险。这项研究在一年的时间里,对500名年龄在23岁到55岁之间的英国成年人进行了电子烟和传统香烟对健康影响的比较。研究人员发现,与传统香烟产生的烟雾相比,由 Glo 产生的气溶胶的毒性要低90% 到95% 。

该公司补充说,燃烧烟草产生的有毒化合物要么没有被检测到,要么通过荧光装置显著减少。

研究结果出炉之际,韩国政府呼吁加强对电子烟的监管。今年9月,卫生部指出,电子烟设备应该受到更严格的监管,并提到当前韩国已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正在使用这类产品。

以glo为代表的电子烟加热设备,在韩国被归类为“工业产品”,与香烟相比,受到更宽松的管制。“很难完全相信烟草行业单方面进行的临床研究结果。并且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得出结论,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电子香烟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小,”一位卫生部官员说。他以这个问题的敏感性为由,要求匿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