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吉纯生物:追求精细化雕琢的雾化液界“黑马”,产研合璧赋能客户出海扬帆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25     来源:吉纯生物    浏览:155    评论:0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一次性电子烟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63.4亿美元。预计2022年至2032年间,一次性电子烟的总体需求将以11.2%的
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一次性电子烟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63.4亿美元。预计2022年至2032年间,一次性电子烟的总体需求将以11.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32年总额约为183.2亿美元。
一次性电子烟盛行的背后也暗藏着许多问题,一方面,因口数呈倍数大幅提升导致一致性差、香气衰弱快,部分公司单纯靠增加香精用量或为节约成本而使用廉价香精替代,导致电子雾化液品质不稳定、口味天然感及细腻感不足等。
其次,受欧美等海外区域口味逐渐接近的影响,一次性产品口味趋向于同质化的局面需要突破。最后还有一点就是生产能力,一方面很多电子雾化液厂的峰值交货能力有限,对于越来越庞大的一次性市场,无法高效满足客户供货需求;另一方面因全球对于品质管控的要求参差不齐,如果对于全球市场各区域的违禁物质不能有效区分,或者生产过程操作不规范,都会造成电子雾化液产品上市后涉及诸多法律风险。
伴随着10月电子烟国标正式实施,行业全面步入法治化、规范化的发展轨道,国内电子雾化液行业迎来发展新格局,中国雾化的中坚力量,东莞市吉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纯生物”)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公司研发总部正式入驻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北区的酷派大厦。吉纯生物在中国电子雾化行业日趋规范化、标准化,承前启后的关键阶段,踏上了新起点、新开端。
此次研发总部进驻深圳,不仅有利于吉纯生物充分发挥深圳的产业链优势,而且标志着公司战略性发展的一次质的飞跃。接下来,吉纯生物将坚持自主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产研合璧赋能客户出海扬帆,努力向国际化电子雾化液企业迈进。
吉纯生物
吉纯生物
作为一家专注精细化的雾化液口味研发与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吉纯生物致力于开发绿色高品质的新型雾化液和创造新的雾化生活方式。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势,为本土电子雾化液品牌参与国际竞争获得先手优势。针对目前市面上电子雾化液市场存在的问题,吉纯生物将以精细化雕琢的理念和工艺要求,提出更优的解决方案。
前瞻性研发投入
产研实力铸就全球合规发展
吉纯生物于2019年开始进行技术投入和筹备布局,现拥有一支140+人的集研产销于一体的专业团队。其中,研发核心团队由深圳“孔雀计划”人才领衔,团队成员近60人。首席调香师团队人均具有超10年香精香料电子烟行业的从业经验,最高从业时间达17年,长期深耕调香领域,熟悉全球市场口味风格特点,有丰富的电子雾化液异常处理经验,技术团队发表论文数篇,申请发明专利20多项,授权发明专利近10项。
研发团队
研发团队
基于多年来的前瞻性研发投入和研发团队建设,吉纯生物聚焦尼古丁盐、调香新技术、尼古丁协同物”为关键的精细化雕琢技术研发路线,在调香方面,吉纯生物以高科技数字技术赋能调香,实现香气物质的定性定量;以单体调香,确保香气精准呈现;通过香精新技术,带来更多的天然油性香精。
除夯实自主研发实力外,吉纯生物立足未来,坚定不移投入,推动技术升级,积极构建产、学、研为一体的前瞻研发体系,引入高层次博士研发人才,持续在基础科学上做研发突破,积极与国内多所双一流高校展开紧密合作,进一步强化公司在技术上的优势,推动产业发展和高校科研成果创新,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通过近年来在技术研究、分析数据领域的精细化雕琢,吉纯生物在“外观测试”、“功能测试”、“感官和用户体验测试”、“安全测试”、“化学检测”、“全球合规性分析”六大检测标准方面已获得充足的技术沉淀与储备。
从技术研发到电子雾化液生产,吉纯生物真正实现了国内独立化、专业化、高水平的自主研发与生产体系。吉纯生物打造国际一流的生产制造中心,符合GMP标准生产环境,全自动化生产线确保生产高效,提高定制化产品设计开发的灵活性及稳定性,确保客制多样化,满足全球用户的不同需求。生产制造中心采用智能化品质管理,以保质保量按时交付,通过产品多样化组合强化规模经济,实现性价比最大化。
为了更好地成就客户,吉纯生物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严格执行各国合规要求:公司建立IS0 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结合GMP体系要求,对产品从原料输入、设计开发、生产制造、过程控制、终端交付全过程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并投入近500万的资金用于投入行业先进、领先、自动化、高精准度的检测设备,为雾化液及原辅料的质量监控、分析检测、合规性评判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其中包括多台安东帕折光仪、密度仪、黏度仪珀金埃尔默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岛津气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安捷伦高效液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等。
目前,得益于公司业务的长足发展,所有仪器已经实现近满负荷运转,积累了大量的实验数据,为后期向客户提供精细化的数据分析提供了宝贵积淀。
全球化战略布局
助力客户品牌赢得市场先机
吉纯生物立足全球各地市场发展阶段和客户需求,围绕产品本土化进行核心技术布局,以创新为基石推动基础研发建设,进行产品升级迭代与技术革新。全面推进科研能力建设,深入尼古丁盐研发,持续创新产品、拓展服务类型,加速合规布局。
通过联合海外电子烟品牌方搭建专业的营销团队,吉纯生物对全球市场进行更精细化、更细分管理,将美国进一步划分成美东、美中和美西,精准把握局部区域人群的饮食、习惯偏好。构建并逐步完善“吉纯全球口味地图”, 现已覆盖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马来西亚、巴拉圭、阿联酋等主要海外市场,口味精细化布局,是吉纯生物在电子雾化液领域深耕的关键一步。
吉纯生物还储备了丰富的国内外香精原料库,其中全球水果类、烟草类香精种类超5000种,国外CAP、TFA、FA、FW和LB等香精种类超500种。借助“吉纯全球口味地图”,研发出了符合不同地区偏好的5000款以上的电子雾化液口味库,为全球用户提供丰富的口味选择,助力客户品牌在全球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精细化口味雕琢的工匠精神,吉纯生物立志扩大中国电子雾化液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在细分赛道,特别是一次性电子烟的话语权!
立体化平台赋能
建立开放生态推动产业升级
依托强大的产研实力、核心技术沉淀、全球战略布局,吉纯生物坚持“标准引领+开放生态+全球布局”推动技术开放和产业升级,全面加强全球合规检测体系建设,为全球客户提供特色的客制化产品与服务。
为更好助力客户拓展和抢占海外市场先机,定制开发满足不同区域消费者口味、口感的差异化产品,吉纯生物将在“吉纯全球口味地图”的基础上,加大数字化投入及加速技术研发创新,进一步开放全新的“吉纯全球口感地图”
全球电子烟电子雾化液市场的快速发展,需要坚持开放发展的理念和广泛的国际合作。接下来,吉纯生物一方面会继续夯实自主研发生产体系,融入全球合规标准,实现高起点的自主创新;另一方面坚持建立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产业生态,共同推动产业在技术、标准、合规等多层面的深度合作,共促中国电子烟雾化液产业的发展和创新,全面提升中国电子雾化液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地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吉纯生物)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