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吉纯生物深耕雾化技术,打造高品质雾化液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0     来源:吉纯    作者:吉纯    浏览:147    评论:0    
核心提示:经过长期调研分析,我们发现许多消费者在过去使用电子雾化产品时遇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味道不纯正、越抽越淡、口味同质化等几个

经过长期调研分析,我们发现许多消费者在过去使用电子雾化产品时遇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味道不纯正、越抽越淡、口味同质化等几个方面。基于此,本期吉纯生物旗下实验室Forever G Lab的首席科学家Michael.马以及研究团队,就探索与攻克这些问题的经验与大家进行分享。


始于原料,全方位管控产品质量

Q: 目前市面上电子雾化液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吉纯生物是如何保证产品品质?

A:吉纯生物通过原料检验、产品研发、产品检测、国标核对等全方位管控来提高出品质量。首先是对品质支撑非常关键的原料部分,吉纯生物凭借严格的筛选流程和原料品质评估标准,保证供应商资源的完整稳定。

通过与全球顶尖的香精原料供应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覆盖上百家香精供应链上下游供应商,吉纯生物拥有了上万种香精香料的原料数据库。我们的原材料供应链涵盖国内及欧洲、美国、日本等世界上最先进产地,当下已储备的CAP、TFA、FA、FW和LB等进口香精原料超过1000种,实现种类丰富且齐全。

图片

其次,在研发、品质方面,由超十年从业经验的资深调香专家领头、以博硕士为主体的近60人调香团队,保证调香效果的极致水准;全套GCMS、HPLC、ICP-MS检测分析仪器、超行业标准的40项检测指标、按照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搭建的100,000级无尘车间,保证产品品质的安全稳定。


重抓技术,攻克雾化液行业痛点

Q: 在抽吸体验方面,不少消费者都会反映存在香气一致性差及衰减明显的问题,吉纯有什么解决方案?

A:这个问题在一次性电子雾化大容量设备上尤为突出。究其原因是因为雾化液的成分在从液态变成气态的过程中成分的释放一致性和稳定性不高而带来的,有的香料成分在雾化的时候释放的速度慢,造成口味不够纯正还原、不够浓郁,有的香料成分雾化的时候释放的很快,造成香气很快衰减变淡。

针对目前市面上雾化液存在香气衰减问题,吉纯生物的技术研发团队经过大量的研究和测试分析,利用天然提取物香气自然以及留香绵长的特性作为调香底材,复配筛选全球顶级香精公司的香精品种,以及优质均衡的甜味剂以及凉味剂的加持,极大程度上解决了一次性电子雾化大容量设备在香气上的缺陷,并最大程度的还原口味中的天然感及丰富性。使雾化液的香气有更好的自然还原度,同时能加强烟气的甜润感及入喉柔顺度,改善风味。

图片


Q:关于口味偏好,在目前全球口味同质化明显的趋势之下,吉纯是如何做到满足市场需求的?

A:吉纯生物考虑到了口味差异化、用户口味偏好等问题,针对国内市场,在保持自然还原度的基础上,我们使用了国标中规定的101种物质来进行辅助性调香,提升了烟草系列雾化液的香气丰富度;针对海外市场,通过构建全球口味地图,对不同国家及地区的偏好进行精细化、数字化管理,打造出最贴近目标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

图片

吉纯生物的研发人员将全球各地的饮食文化与市场流行的电子雾化液风味进行有效结合,因地制宜开发出符合全球不同市场、不同风格特色的八大口味基础板块同时对海外的细分市场针对性开发出多种创新型复合口味系列,目前数据库已沉淀超5,000款口味。

在精细化口味研发的基础上,结合核心调香技术,实现香气浓郁度、逼真度以及均匀度的最大化,整体层次感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吉纯生物力求为消费者带来纯正品质的雾化体验。

据首席科学家Michael.马介绍道,基于全球战略布局,吉纯生物接下来会在全球雾化主要市场全面设立本地化科研团队,便于更高效收集一线需求以及开拓市场。结合在国内的产业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全球化、专业化、一体化的服务。截至目前,吉纯生物在北美和欧洲的实验室已完成初步搭建,俄罗斯、中东和东南亚的实验室也正在紧急筹备中,基本形成了一个覆盖全球的研究与合作网络。

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电子雾化液定制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吉纯生物致力于“成为引领全球雾化行业创新发展的科技企业”。吉纯生物将持续对技术进行专研和创新,结合全球不同市场的发展阶段和客户需求,为全球客户及消费者带来不断升级的电子雾化液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吉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