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北水动向|北水成交净买入55.71亿 电子烟消费税落地 内资加仓思摩尔国际(06969)近1.5亿港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31     浏览:2005    评论:0    
核心提示: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27日港股市场,北水成交净买入55.71亿,其中港股通(沪)成交净买入23.09亿港元,港股通(深)成交净买入32.63亿港元。北水净买入最多的个股是腾讯(00700)、恒生中国企业(02828)、美团-W(03690)。北水净卖出最多的个股是...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27日港股市场,北水成交净买入55.71亿,其中港股通(沪)成交净买入23.09亿港元,港股通(深)成交净买入32.63亿港元。

北水净买入最多的个股是腾讯(00700)、恒生中国企业(02828)、美团-W(03690)。北水净卖出最多的个股是中国神华(01088)。

港股通(沪)十大活跃成交股

港股通(深)十大活跃成交股

腾讯(00700)获净买入9.79亿港元。消息面上,据统计,截至10月14日,腾讯今年以来累计回购了76次,合计回购耗资金额达到245亿港元,远超2021年全年的回购规模。国海证券分析认为,腾讯回购计划是回馈股东、提振市场信心的有效方式。从历史来看,股票回购大幅增加可能是中期市场底部的一个有效且实用的领先指标,考虑到目前互联网平台公司估值大都处于历史低位,看好政策回暖、后续疫情和宏观边际改善后公司的业绩提振,以及中长期增长潜力。

美团-W(03690)获净买入7.57亿港元。消息面上,美团已于10月20日开始招聘中国香港工作人员。美团官方招聘平台显示,目前正在招聘中的境外业务岗位共计20个,职位包括产品经理、战略分析、用户运营、商业分析、客服负责人等,并均在工作地点一栏标注了中国香港,在招聘要求中注明“具有国际化从业经验者优先”、“粤语及英语可以作为工作语言者优先”。

药明生物(02269)获净买入7.16亿港元。消息面上,药明生物宣布位,于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的生物药原液八厂(MFG8)已成功启动GMP生产。MFG8是药明生物在全球范围内投产的第11个生物药原液厂,MFG8能够灵活提供从4000升至20000升不同规模的商业化生产服务,有力地支持公司在四周内启动任意项目。此外,药明生物披露数据显示,9月30日至10月25日,公司持续进场回购累计买回5072万股,占已发行股份约1.2%,耗资达23.28亿港元。

港交所(00388)获净买入2.2亿港元。消息面上,中国证监会近日指出,扩大高水平制度型开放,拓宽境外上市融资渠道,加强与香港市场的务实合作。要坚持将资本市场一般规律与中国市场的实际相结合,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

思摩尔国际(06969)获净买入1.47亿港元。消息面上,东吴证券认为,电子烟消费税落地,税率及推出时间符合行业预期,同时标志着行业核心监管政策已尽数出台,政策风险基本出清。政策及口味切换期行业需求承压,不改中长期渗透率提升逻辑。中信证券表示,电子烟税负落地,产业链下游腾挪空间较大,经合理的价格策略对冲后对产业链上游盈利冲击较为温和,思摩尔国际主要收入来自出口海外,出口业务不受消费税影响。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4港元不变。

李宁(02331)获净买入1.39亿港元。消息面上,国泰君安发研报称,9月疫情反复扰动终端销售,导致各品牌库存继续增加,预计Q4品牌将以降低库存作为首要目标,对于老款的折扣或进一步加大,部分公司(如李宁等)库存管控良好,折扣压力相对偏小。该行认为,低温天气叠加双十一预售即将到来,预计10月服装零售数据有望好转。

中国神华(01088)遭净卖出5224万港元。消息面上,开源证券表示,当前煤炭等传统能源板块出现一定程度调整,主要原因包括:三季报业绩部分企业低于预期、煤炭资金获利了结,三季度煤企业绩环比下滑主要是年度长协补签提升以及开工率下滑所致。中信证券则指出,三季报业绩预期走弱,影响了短期市场情绪,但持续看好四季度国内煤炭需求的环比扩张,稳增长等政策预期也有望稳定行业中期需求。

此外,恒生中国企业(02828)、中国移动(00941)、快手-W(01024)分别获净买入8.3亿、1.21亿、7631万港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