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ax迷雾可乐罐充电提示,怎么看是否充满电?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2107    评论:0    
核心提示:迷雾可乐罐目前是一次性电子烟,非常流行。一般充电时会有提示,两小时后会提示你。收费

迷雾可乐罐目前是一次性电子烟,非常流行。一般充电时会有提示,两小时后会提示你。虽然雾可乐罐是一次性的,但它可以充电。而且价格很便宜,红灯亮就是充电,大概30分钟到一个小时。

迷雾可乐什么时候可以充满?答:您好,亲,绿灯亮表示已充满。

1、检查是否有电源故障。

首先,当我们发现电源指示灯不亮时,要检查是否有电源故障。

2 、检查插座是否有问题。如果没有停电,则检查插座是否有问题。尝试另一个插座,看看灯是否亮起。

3 、充电器接触不良。充电器接触不良。如果以上操作没有问题,请拔下充电器线,重新连接几次。还不如把电池拿出来重新装上试试。试试万用表,测试充电器的电流,对比充电器上的数值,看看充电器是否真的损坏了。

非常感谢您的耐心等待。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给个赞,再次祝您一切顺利!平安和喜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