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四代和五代哪个性价比更高更值得买入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891    评论:0    
核心提示:其实,悦刻第四代和第五代的区别并不是很大。但也有一些区别。

其实,悦刻第四代和第五代的区别并不是很大。但也有一些区别。

相同点是烟弹可以通用,价格一样,烟油含量,外观也差不多。

不同的可能是电量显示不同,电池容量略有不同,五代的品控也好一点。就是这样。

除非你特别喜欢四代的某个颜色,毕竟四代的颜色比五代有更多的选择。

博主个人还是建议从五代入手。毕竟不管是买新的还是不买的,买五代坑和四代相比肯定是没有错的。

最后的结论是买新的还是不买的。最后,这取决于个人喜好。四代和五代的表现差别不大。

悦刻4代和5代的外观对比,同价位还可以,但是5代的无线充电很烦人。外观多了一点潮汐灯,充电的时候感觉其他都没有太大变化。

悦刻四代和五代的烟蛋味道基本一致。

但第五代烟蛋似乎是最新的防漏油结构,改天拆开看看。

建议入手四代,同价位四代优势更加明显。第四代香烟口味的选择更多,第四代还有各种鸡蛋,也可以解决香烟短缺的问题。

比如迷雾次元等,我试了五代的通用蛋,还是不行。可能是还没准备好,五代烟味少,容易断货,所以个人建议买四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