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荷兰30家纪念品商店未通过钓鱼测试:向年轻人出售电子烟被罚款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8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840    评论:0    
核心提示:HNB报道,12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荷兰食品安全检查员已对阿姆斯特丹的 30 家向 18 岁以下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商店处以罚款。 总的来说,17 岁的测试者访问了 51 家纪念品商店、智能商店和迷你市场,以了解他们是否可以购买电子烟,并在 60% 的网点成功购买。 罚款从 1,360 欧元到 9,000 欧元不等,具体取决于商店的规模。如果检查人员在一年内发现同一商店三次违法,则可以暂时禁止

HNB报道,12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荷兰食品安全检查员已对阿姆斯特丹的 30 家向 18 岁以下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商店处以罚款。

总的来说,17 岁的测试者访问了 51 家纪念品商店、智能商店和迷你市场,以了解他们是否可以购买电子烟,并在 60% 的网点成功购买。

罚款从 1,360 欧元到 9,000 欧元不等,具体取决于商店的规模。如果检查人员在一年内发现同一商店三次违法,则可以暂时禁止其销售烟草产品。

NVWA 表示,大多数未要求测试人员证明其年龄的商店都在销售。

上个月,政府表示计划从 7 月 1 日起将现行的吸烟立法扩大到涵盖电子烟,并且还计划彻底禁止用于电子烟的调味烟草产品。 这些措施旨在降低吸烟对青少年的吸引力。

Trimbos 成瘾诊所今年早些时候的研究表明,27% 的 12 至 16 岁青少年使用过电子烟,44% 的职业和 hbo 大学生也是如此。

Trimbos 还表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它们正在成为烟草的垫脚石。特别是口味对年轻人有吸引力,因为是低成本。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