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河南沈丘一体验店因向未成年人售电子烟被处以1000元罚款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20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河南周口市沈丘县烟草专卖局扎实开展保障和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一电子烟体验店被处罚。
据中国经济周刊报道,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河南周口市沈丘县烟草专卖局扎实开展保障和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一电子烟体验店被处罚。
9月6日,沈丘县烟草局接群众举报称,辖区内某电子烟体验店存在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违法行为。接到举报后,该局第一时间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涉案电子烟体验店依法进行进行现场检查,通过询问涉案当事人、调取监控录像、查阅交易记录及销售小票,并及时进行相关证据固定。
根据调查情况,涉案当事人对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明确表示将严格落实警示设置和年龄核验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规定,沈丘县烟草局依法作出没收违法所得201元,并处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据悉,该局将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电子烟监管力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电子烟行为,切实履行烟草部门的社会责任,进一步维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