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抽烟的女孩子一定是坏女孩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0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913    评论:0    
核心提示:不能通过抽烟来判断一个人的好坏,好人也会抽烟的,通过抽烟来判断人的好坏这可能带有某种性别的刻板偏见或歧视色彩,你看有几个人问抽烟的男孩是不是坏男孩?不论是男是女抽不抽烟都不是判断人品好坏的标准。有些人抽烟是因为压力大,有些人可能是心情郁闷,而有些人可能可能是精神无聊空虚,有些人是好奇好玩,有些人是叛逆,这些确实带有消极的成分。但是不抽烟的人就没有这些负面情绪了吗?加上,抽烟对本人和身边的人的健康,

不能通过抽烟来判断一个人的好坏,好人也会抽烟的,通过抽烟来判断人的好坏这可能带有某种性别的刻板偏见或歧视色彩,你看有几个人问抽烟的男孩是不是坏男孩?不论是男是女抽不抽烟都不是判断人品好坏的标准。有些人抽烟是因为压力大,有些人可能是心情郁闷,而有些人可能可能是精神无聊空虚,有些人是好奇好玩,有些人是叛逆,这些确实带有消极的成分。但是不抽烟的人就没有这些负面情绪了吗?

 

加上,抽烟对本人和身边的人的健康,都不太好,而且烟味不好闻,影响交际,所以不论男女不喜欢身边的人抽烟是主要原因。不像以前人际交往都送烟。

现在也有电子烟等各种新式的烟,能不能完全去除对身体的伤害就不得而知了。

抽烟有损健康健康,而且会成瘾,能少抽或者不抽烟更好。对物质过度的依赖,其实是精神的无力或者空虚,注意我指的是多度和成瘾。

当然女孩子最好不要抽烟,以免影响自身的形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