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烟瘾很大的人,戒烟以后会有哪些反应?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0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440    评论:0    
核心提示:其实戒烟很容易,克服心瘾就行,克服不了就找替代。我高考结束开始抽烟,以前高中也抽,都是别人给的,但是抽的不得法,没瘾。高考结束后等录取通知的一个下午,鬼使神差的跑去买了一包散花,抽进肺里了,瞬间上头,飘飘欲仙,自此开始烟民生涯,到如今已经十五个年头了。以前一包抽两天,中间戒过半年,复吸之后更猛了,一天一包,最近十月份广州疫情,自我隔离,一天一包半,某天抽完一包,突然不想抽了,就戒了。戒断反应很容易

其实戒烟很容易,克服心瘾就行,克服不了就找替代。 

我高考结束开始抽烟,以前高中也抽,都是别人给的,但是抽的不得法,没瘾。高考结束后等录取通知的一个下午,鬼使神差的跑去买了一包散花,抽进肺里了,瞬间上头,飘飘欲仙,自此开始烟民生涯,到如今已经十五个年头了。 

 

以前一包抽两天,中间戒过半年,复吸之后更猛了,一天一包,最近十月份广州疫情,自我隔离,一天一包半,某天抽完一包,突然不想抽了,就戒了。

戒断反应很容易就过去,没那么难受,过了快一个月,遇到点烦心事,就买了一包,路上就开始抽,半天抽完了,我想了想,既然心瘾戒不掉,就找个替代的。

于是我翻出来别人送的电子烟,烦心了抽两口,高兴抽两口,一个烟弹能抽一个星期,期间,别人给烟也接,不过抽着没什么感觉,还有点恶心,抽完继续电子烟。

现在一个月过去了,还是电子烟,我估计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要与电子烟为伍,毕竟情绪波动的时候还是习惯性的依靠尼古丁来放松,而且喝酒的时候不抽点什么挺不习惯的。

纸烟确实尽早戒,电子烟能不抽也最好,但是如果纸烟和电子烟选一个,肯定要选电子烟,但是也别多抽,控制好频率。相信迟早会戒掉的。

差点忘了说戒烟之后的感觉了,虽然我知道不算戒烟,只算戒纸烟,但是我觉得还是很有益处的。

首先,喉咙舒服多了,没痰了,不用动不动清嗓子。

其次,嘴里没烟臭了,牙的烟渍也慢慢消失。

然后就是肺部感觉轻松一些,以前我半年拍次胸透(抽烟的都怕),片子没啥问题,但是换季的时候肺部多少会有些不舒服。

最后,以前饭后或者运动后抽烟,头会晕,老烟民应该知道,现在抽了电子烟,没啥头晕的。

我现在目前的状态,说白了,就是戒纸烟,不戒尼古丁,心理依赖通过电子烟替代,但是不管怎样,总是比纸烟强太多,纸烟焦油伤害太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