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青少年敦促政府帮助他们戒掉电子烟瘾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2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27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一些青少年组织呼吁澳大利亚政府实施更严格的限制,这可以帮助他们摆脱尼古丁成瘾,透

今日消息,3月27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一些青少年组织呼吁澳大利亚政府实施更严格的限制,这可以帮助他们摆脱尼古丁成瘾,透露了就电子烟改革问题进行的一次重大磋商所提交的意见书。

南澳大利亚儿童和青少年事务专员海伦·康诺利 (Helen Connolly) 向药物监管机构治疗用品管理局 (TGA) 提交了一份意见书,其中包括她的办公室就电子烟进行的一项调查中约 950 名年龄在 13 至 19 岁之间的青少年所写的评论。

「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去一个便宜的伺服器......在那里我们可以购买电子烟而无需被要求识别年龄。确实需要实施限制,使它们不那么容易获得,然后上瘾将被迫停止。我知道很多人,包括我在内,一开始在没有尼古丁的头几天会非常生气,但如果大人想让孩子戒烟,我真的相信这是唯一的方法。」一位 16 岁的女孩写到。

一名 15 岁的女孩说:不要再像对待电子烟成瘾的孩子那样对待他们了,因为你会帮助一个成年人而不是一个孩子。

一位 17 岁的女孩在评论中说:我们中的一些人并不是为了看起来很酷,我们中的一些人确实在与之作斗争,或者将其用作缓解压力的应对机制。

康诺利说,根据调查中青少年的评论,政府应该禁止进口含尼古丁和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产品,除非它们是在药店销售的。

她补充说,产品必须经过适当的测试、认证和标签,并应采用无装饰包装,但应禁止的着色剂和烟草除外。

「这样的回应必须避免惩罚儿童和年轻人,同时确保所有儿童都能获得信息和支持,特别是对那些可能对尼古丁电子烟产生依赖或上瘾并且可能。」

他们在提交的材料中引用了一名 17 岁学生的话说:我试图戒烟,但我无法理清思路。我经历了一生中最严重的头痛,我发现戒烟太难了。

卫生部长马克巴特勒在接受澳大利亚卫报采访时说,电子烟的现状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我们知道这个问题在过去几年里呈爆炸式增长,我们知道在今年采取行动的紧迫性。

Butler 将于 4 月召开第二次烟草控制圆桌会议。他说:卫生部长们决心对澳大利亚非法电子烟的激增采取强有力的行动,并消除这种威胁。

TGA 周四发布了约 4,000 份提交给电子烟改革调查的意见书。澳大利亚独立学校校长协会提交了一份意见书,其中指出,学生的直接评论被认为是一种批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