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杆真假辨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5     来源:蒸汽女王VapeQueen    浏览:1035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一直是电子烟行业的领军品牌,常居榜首,收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正因为如此,市场上便出现了很多假冒的高仿产品,这些产品近似正品,对大多数人而言,一般难以辨别。...

悦刻一直是电子烟行业的领军品牌,常居榜首,收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正因为如此,市场上便出现了很多假冒的高仿产品,这些产品近似正品,对大多数人而言,一般难以辨别。但假的就是假的,假的虽然外观与正品相仿,但是细细对比细节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今天小编就让大家看看它们之间的区别,提高大家的辨别能力,以免上当受骗。

从以上对比图可以看出,正品悦刻电子烟在细节上都做得非常精致,很少有瑕疵,假货就瑕疵多一些,也没有正品那种高级感。其实不仅仅是外观上的区别,最主要的是用到假的悦刻杆也会影响大家抽吸的口感,毕竟原装原配才能更好更完美的匹配。而且正品的烟杆质量一定更好,使用寿命也会更长。希望小编的分享能让大家在今后的选择中起到作用,购买产品还是要找信得过的良心商家哦,切勿贪小便宜买到假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VapeQue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