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质量≠品质,品质是品牌的生命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9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956    评论:0    
核心提示:现代意义上的品质主要指包含科学、技术、生产、服务等多个层面在内所组成的企业内在信息状态。品质作为企业最重要的要素,并非只是产品的质量足够好,良好的品质仅仅依靠优秀的制造能力还远远不够,还需要具备优秀的人力、物力、人才、产品、服务、技术等综合实力。尤其是在高度依赖用户体验的电子烟行业,品质就显得愈发的重要。如果仅仅能够生产出一款做工精良的产品,或者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口味,又或者产品不漏油,那只能证明这

现代意义上的品质主要指包含科学、技术、生产、服务等多个层面在内所组成的企业内在信息状态。品质作为企业最重要的要素,并非只是产品的质量足够好,良好的品质仅仅依靠优秀的制造能力还远远不够,还需要具备优秀的人力、物力、人才、产品、服务、技术等综合实力。

尤其是在高度依赖用户体验的电子烟行业,品质就显得愈发的重要。如果仅仅能够生产出一款做工精良的产品,或者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口味,又或者产品不漏油,那只能证明这款产品在质量上达到了最基本的底线,而上升到品质的层面,还要看与之配套的功能性、可靠度、耐用度和最关键的服务,是否能与质量同步配合,以提升整体的品质。

电子烟是一个充满了潜力的行业,但也正是这巨大的潜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和资本,虽然在资本的助力下,电子烟行业在短期内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将电子烟推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巅峰,但快速的发展同时也放大了许多问题,不仅许多产品良莠不齐,招商加盟政策以及加盟商服务于客户服务都无法保障,甚至假冒产品横行。行业乱象不仅给真正做高品质的电子烟品牌带来困扰,也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健康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在电子烟产品自身的特殊性下,电子烟行业不仅要做好质量,更要打造良好的品质。


2021年,铂德通过了严格的审定流程,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AQI)颁发的“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称号,不仅意味着铂德符合国家政策法规、行业标准,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也是监管机构对铂德品质的信赖与认可。


对于打造高品质的第一步,要有质量过硬的产品,铂德首先从技术、产品与消费者使用体验作为基本点。铂德用漫长的时间和数亿物力投入,达到了从原料、辅料采购,到实现核心技术更新迭代的“全产业链”实力。铂德坚持“全产业链”策略,不做贴牌生产,将产品的质量控制牢牢地抓在自己的手中,出现任何问题都能及时应对与调整。



在研发实力上,铂德始终都在不断地吸纳多个领域的人才,如今已拥有自己的ID设计师、结构工程师、电子工程师和专业的品控团队,产品从研发到生产再到终端零售,实现了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质量把控。一旦遇到问题,铂德品控团队将会与电子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等业务专员,迅速查出问题出现的环节和原因,及时解决问题。


在电子烟的品质方面,FDA的PMTA可以说是行业内最高标准,尤其是烟油部分的审核极为严苛,尤其是烟油部分的审核类似于处方药或是疫苗上市前的两期实验,不仅对产品品质,企业技术实力都有着极高的要求,还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与精力。铂德在2020年美9月向美国FDA提交了9款在售产品的PMTA申请,其中包括了3款硬件以及6款烟油。同年11月12日,FDA通知其提交PMTA申请的SKU已经分配了STN码、初审通过,成为了唯一一家向FDA提交烟油PMTA申请,并进入PMTA实质性科学审查阶段的中资电子烟企业


正如前文所述,质量与品质并非相同的概念,铂德在打造出高质量、高体验度的产品之后,继续通过升级服务来打造全方位的铂德品质。



在渠道建设方面,在如今所有品牌都在争夺渠道的激烈混战中,铂德虽然拥有着创纪录的128万单店最高补贴政策,但铂德却始终坚持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对有意向的加盟商和渠道进行甄选,想要成为铂德的一份子,最重要的是符合铂德的理念,要有一颗追求高品质的心。


产品的最终端零售,往往也是影响一个品牌品质最关键的一环,店员与消费者面对面的交流,用户对于品牌的理念和品质的认知很大程度上都来源于此。

为了能将铂德品质贯穿到每一个环节,铂德又开设了“铂研社”,分享开店的方法与技巧和实战经验,以在线教授开店“方法论”的方式来快速提升人员的综合素质,不仅输送知识、提供服务与专业指导,同时也为企业和个人创造效应,并为社会创造价值。



正是在铂德打造综合品质的坚持下,铂德国内2021年第一季度专卖店新增数量就已经超过了2020年全年专卖店新增数量之总和。这也是铂德在技术、产品、服务等多个维度执着于打造铂德品质的最好回报。


在电子烟行业不断爆出企业上市之时,铂德却始终保持清醒,“我行我素”坚持不赚快钱的原则,依旧继续钻研技术、自建产品生产线,优化用户体验。因为铂德深知,只有品质,才是品牌的生命力,是企业真正的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