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WDG小烟专用丁盐油30ML系列,雾化液口味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3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687    评论:0    
核心提示:WDG尼古丁盐30mL小烟烟油介绍:WDG通用烟弹源自于美国品牌WonderDelicatedGiant(WDG)BiotechnologyLimited夏日重击烟油系列,此系列名称就可以看出来...

WDG小烟专用丁盐油30ML系列

WDG尼古丁盐30mL小烟烟油介绍:

WDG通用烟弹源自于美国品牌Wonder Delicated Giant(WDG)Biotechnology Limited夏日重击烟油系列,此系列名称就可以看出来WDG在夏天来临之际深受大烟雾玩家的喜爱这个品牌系列就有一定的影响力的。

WDG口味分为14种,全部口味都经过多年验证无伏,当然一个产品做到人人喜欢是不可能的,有些男性客户还是会讨厌酸味的,比如士多啤梨奶昔,奇异果冰,多数去选择一些凉的,冰矿泉水,宝旷力水特,深受男士喜爱。相反,女性倒是大部分都喜欢酸的,可以说WDG口味定制是非常均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