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真的不出水果味了吗?悦刻水果口味已停产!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5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915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真的不出水果味了吗?悦刻水果口味已停产!“RELX悦刻”是目前市面知名电子烟品牌,可以说他说电子烟中的NO1,其实不只是悦刻真的不出水果口味、包括YOOZ柚...

悦刻真的不出水果味了吗?悦刻水果口味已停产!

RELX悦刻”是目前市面知名电子烟品牌,可以说他说电子烟中的NO1,其实不只是悦刻真的不出水果口味、包括YOOZ柚子MOTI魔笛、等等其他知名品牌的水果口味都已经停产了。

不过市面上可能还有少量之前生产的库存货,可能还有少量用户可以买到,不过价格也是溢价非常厉害。物以稀为贵,越是少,他自然就贵了,不过随着大量用户的消耗,原装的水果口味可能只会越来越少了。

为什么会停产水果口味?悦刻水果口味停产了怎么办?

其实停产水果口味的原因有几种,主要是由于政策原因,目前是只能允许传统经典类口味。另外一个原因是水果口味具有成瘾性,会增加未成年的使用频率,所以才会遭到禁售。

虽然悦刻水果口味停产了,但是现在市面还是有少量库存,大家加价还是可以买到。不过目前选择原装水果口味性价比不是很高,建议大家现在暂时可以选择统配品牌,至于以后可能真的是再无水果口味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