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ax迷雾可乐罐突然抽不出烟了怎么回事?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6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62    评论:0    
核心提示:max迷雾可乐罐第一次充电后就拔不出来了,亲爱的,你好。充电时可能会出现异常充电。

max迷雾可乐罐第一次充电后就拔不出来了,亲爱的,你好。充电时可能会出现异常充电。

1. 首先,当我们发现电源指示灯不亮时,先检查是否有电源故障。

2. 接下来,检查一下插座是否有问题。如果没有停电,再确认插座是否有问题。试试另一个插座,看看灯是否亮了。

3. 最终充电器接触不良。充电器接触不良。如果以上操作没有问题,请拔下充电器连接线,重新连接几次。望对你有帮助。

博主认为是电池故障。根据Mist发布的公告,可乐罐是Mist旗下的一款电子烟型号,可乐罐抽不出来的故障是由于电源故障造成的,可以在Mist的售后门店进行维修。麦克斯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完整的质量检测体系和雄厚的技术力量的电子烟生产企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