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疾控中心延迟发布青少年使用电子烟调查结果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8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265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立法者计划引入的各种电子烟立法时,他们仍然无法获得各州的实际青少年电子烟数量,因为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继续推迟发布2021年青少年风险行为调查的结果。每隔一年,公立学校都会参加Y...

美国立法者计划引入的各种电子烟立法时,他们仍然无法获得各州的实际青少年电子烟数量,因为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 继续推迟发布2021年青少年风险行为调查的结果。

每隔一年,公立学校都会参加 YRBS(青少年危险行为监测系统),该调查对青少年的各种行为进行调查,包括物质使用模式。该调查旨在帮助立法者了解他们可能正在考虑的任何政策,在过去几年中,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在次年夏季公布结果。例如,在新冠大流行的第一年中期,2019年YRBS 结果于8月公布。

“截至 12 月初,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尚未发布2021 年调查结果。考虑到一些州,包括蒙大拿州、罗德岛州和威斯康星州已经发布了自己州的 YRBS 结果,这很奇怪。”文章补充道。

鉴于 CDC 从彭博社获得了大量资金,这种延迟是值得怀疑的。更奇怪的是,自 2019 年以来,亿万富翁电子烟的反对者迈克尔布隆伯格已向CDC基金会捐赠了 1050 万美元,用于“监测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情况”,包括“为基于国家的电子烟增加更多细微的关键指标”青少年监视系统,例如 YRBS。你会认为,鉴于资金的涌入,该机构将能够及时发布这些信息。

该文章强调,之前在调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已被删除。然而,不仅仅是延误;有遗漏的问题。根据已发布2021 年 YRBS 的各州的结果,与青少年使用电子烟有关的问题已被省略。考虑2019 年蒙大拿州 YRBS。在那次调查中,学生们被问到“他们使用电子烟产品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并给出了一份可供选择的回答清单,包括因为朋友和家人使用过它们,因为它们危害较小或比卷烟便宜,因为口味和“其他”。

“这个问题导致只有 7% 的高中生报告说因为口味而使用电子烟,对于那些急于禁止口味的人来说,这个数字太低了。快进到2021 年 YRBS,问题从他们使用电子烟的原因变成了他们使用的是什么口味的电子烟,从而摆脱了低百分比电子烟对口味的滋扰。”

与此同时,由 FDA 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的研究人员进行的 2020 年全国青年烟草调查 (NYTS) 表明,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人数下降了三分之一。

1 月 16 日至 3 月 16 日进行的校本调查显示,19.6% 的高中生(302 万)报告使用过电子烟,低于 2019 年的 27.5%(411 万)。在中学生中,这一数字有所下降此外,从 2019 年的 10.5%(124 万)增至 4.7%(55 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