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苏格兰议员讨论应对青少年电子烟问题 工党代表呼吁加强管控措施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419    评论:0    
核心提示:苏格兰议员呼吁禁售吸引青少年的一次性电子烟,认为这些产品被精心营销,口味设计吸引年轻人,影响青少年健康。

苏格兰议员呼吁禁售吸引青少年的一次性电子烟,认为这些产品被精心营销,口味设计吸引年轻人,影响青少年健康。

【两个至上快讯】据英国媒体报道,在苏格兰伦弗鲁郡社区和住房政策委员会会议上,代表们讨论了一份关于英国政府和分权行政机构如何应对吸烟和青少年吸烟行为的思考文件。

 

工党教育发言人吉莉安·格雷厄姆(Gillian Graham)议员表示:“在我看来,电子烟包装和口味被有意设计得对年轻人具有吸引力。如口香糖、淡色、蓝莓风味等,都是吸引年轻人的手段。”

 

她提到,电子烟在超市和小角落的店铺里都“醒目地”展示出来。她强调,“一些学生每天都在使用一次性电子烟,这个量等同于吸20支卷烟。这就是他们体系里的尼古丁量,极为容易上瘾。学生们会在学校周围吸电子烟,我们的证据就是看到学校周边的一次性电子烟垃圾满地。”

 

她反对青少年在课堂间休息时吸电子烟,“他们已经上瘾,禁售越早越好,电子烟的展示方式也该和传统烟品一样,早点禁止总是好的。”

 

据其服务部门报告显示,关于儿童获取和使用一次性电子烟的投诉在持续增长。

 

“现行的惩罚力度未能有效阻止该类产品的销售,”该部门在回应咨询时说。

 

苏格兰国家党(SNP)教育主任、同时也是约翰斯顿北部及周边村庄的代表艾玛·罗德恩(Emma Rodden)表示: “作为一个已经戒烟8个月并且因此感到非常自豪的前烟民,我绝对理解电子烟的价值。我现在也在使用电子烟,我了解到它自开发初期就已经作为一个戒烟工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