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一大学研究表明,尼古丁电子烟更受青少年欢迎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8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869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美国密歇根大学发布的一项全国性研究的结果,尼古丁电子烟是2022年青少年最常见的药物使用类型。在8年级学生中,在2022年过去30天内,7%的人吸食了尼古丁,而使用酒精的尼古丁为6%,使用大麻的尼...

根据美国密歇根大学发布的一项全国性研究的结果,尼古丁电子烟是2022年青少年最常见的药物使用类型。

在8年级学生中,在2022年过去30天内,7%的人吸食了尼古丁,而使用酒精的尼古丁为6%,使用大麻的尼古丁为5%。在10年级学生中,过去30天内有14%的人吸食了尼古丁,而酒精和大麻使用量分别为13.6%和12%。

在12年级学生中,过去30天的尼古丁电子烟流行率接近21%,酒精使用率低于28%,但与大麻20%相似。

结果来自密歇根大学社会研究所的一组教授每年进行的“监测未来”研究。该研究调查了自1991年以来具有全国代表性的8年级和10年级青少年以及自1975年以来12年级青少年的样本。它由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资助,该研究所是国家卫生研究院的一部分,评估青少年对数十种药物的使用情况。

社会研究所研究首席研究员兼研究教授Richard Miech说:“许多人不知道尼古丁电子烟在青少年中有多普遍。它在2018年和2019年的使用量迅速增加,从那时起,它一直存在。始于青少年电子烟流行的流行病正在成为地方病。”

Miech说,尼古丁是一种高度上瘾的药物,青春期的接触会影响大脑发育,并为未来的药物使用做准备。他说,虽然电子烟有可能帮助成年人戒烟,但让年轻的大脑接触尼古丁会导致持久的身体成瘾。此外,新出现的证据表明,电子烟可能伴随着自身的健康风险,例如血管受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