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农业部将对多家生产商进行大麻调查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9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821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农业部国家农业统计局( NASS )将于 1 月 19 日向爱荷华州的 46 家生产商发送大麻生产和处置调查。此举是在 NASS 的 2021 年大麻种植面积和生产调查之后进行的。与 2021 年的调查问卷一样,今年的调查将收集 2022 年美国大麻种植和收获总面积、产量、产量和价值的信息。“大麻生产和处置调查将提供有关大麻行业的关键数据,以协助生产商、监管机构、州政府、加工商和其他关键行业实

美国农业部国家农业统计局( NASS )将于 1 月 19 日向爱荷华州的 46 家生产商发送大麻生产和处置调查。

此举是在 NASS 的 2021 年大麻种植面积和生产调查之后进行的。与 2021 年的调查问卷一样,今年的调查将收集 2022 年美国大麻种植和收获总面积、产量、产量和价值的信息。

“大麻生产和处置调查将提供有关大麻行业的关键数据,以协助生产商、监管机构、州政府、加工商和其他关键行业实体。” NASS 上中西部地区办事处主任 Greg Thessen 说。

NASS 估计 2021 年大麻生产的总价值为 8.24 亿美元。美国露天种植的工业大麻种植面积总计 54,152 英亩。所有用途的收获面积总计 33,480 英亩。爱荷华州大麻生产的总价值估计为 265 万美元。这些和其他统计数据可以在 2021 年全国大麻报告中找到。

调查接受者被要求通过邮件或传真在 agcounts.usda.gov 上安全地在线回复。那些在 1 月 30 日之前没有回复的人可能会被联系安排面试以完成调查。

根据 2018 年《农业改进法》(2018 年农业法案)的定义,“大麻”一词是指植物物种 Cannabis sativa L.,以及该植物的任何部分,例如种子、所有衍生物和具有 DELTA-9 的提取物以干重计,四氢大麻酚浓度不超过 0.3%。2018年农业改良法(2018年农业法案)中制定的国内大麻生产计划允许在特定条件下种植大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