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喜讯丨吉迩GENE TREE 纳米微晶陶瓷芯荣获“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4     来源:ICCPP吉迩集团    浏览:490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公示了《关于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拟通过名单》,遴选出一批创新能力突出、技术先进、

近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公示了《关于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拟通过名单》,遴选出一批创新能力突出、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市场前景好的产品。

图片

其中,由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吉迩”)自主研发的“GENE TREE 纳米微晶陶瓷芯”,凭借其突出的科技创新能力和领先的技术指标等综合优势,成功获评为“2022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据悉,“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是对高新技术产品的延续和进一步升级,认定门槛显著提高,对申报的产品技术、质量、市场前景等有更高要求,申报难度大,含金量高,评选的产品须具备国内首创可替代进口、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或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等特征,既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表现,也是评审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条件。

本次“GENE TREE 纳米微晶陶瓷芯”成功获评登榜,是对吉迩技术创新能力、研发能力和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此前,“GENE TREE 纳米微晶陶瓷芯”凭借项目产品工艺新颖、具有创新性,已荣获多项重磅荣誉:2021年度“消费者爱用奖”前沿科技奖、通过科学技术成果鉴定、2022第二十一届深圳企业创新(广东)纪录等。

图片

当前,全球消费者对产品的工艺、材质、环保、便携等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吉迩推出的新一代GENE TREE技术将广泛运用于各种产品形态,涵盖开放式设备、换弹式设备、一次性设备等多种产品系列。并且,GENE TREE 纳米微晶陶瓷芯将全方位适配吉迩旗下ODM+业务和自主品牌,为行业带来深层次进化与变革,真正解决现阶段陶瓷芯应用的核心痛点。同时,GENE TREE 纳米微晶陶瓷芯采用全自动组装结构创新设计,可以实现全自动化生产,实现品质更高稳定性。

未来,吉迩将继续发挥在纳米微晶陶瓷芯领域的技术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和关键技术攻坚步伐,整合尖端技术和人才资源,继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打造业内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