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励精图治,引领产业创新发展——吉迩集团董事长赵波洋荣获“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19     来源:ICCPP吉迩集团    浏览:925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11月14日,由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深圳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吉迩集

2022年11月14日,由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深圳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吉迩集团董事长赵波洋先生凭借引领时代和产业发展的斐然成绩,获得评审组委会一致认可,在近200位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荣获“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称号。

该评选活动以“汇聚创新力量,筑就湾区未来”为主题,挖掘深圳创业人才、树立青年创业榜样,以营造全市创新创业氛围,激发青年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城市创新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为目的。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历时6个多月,对参评企业进行了深度调研,从“影响力、创新力、推动力和社会责任感”4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最终从数十个商业领域评选出10位年度风云人物。

吉迩集团董事长赵波洋先生

▲吉迩集团董事长赵波洋先生▲

吉迩集团董事长赵波洋先生,于2014年联合创办了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秉持“成为全球领先的受人尊敬的健康科技企业”的愿景,致力于将吉迩集团打造全球领先的雾化科技平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创新型雾化技术与卓越的雾化产品。吉迩集团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人才为驱动”,坚持科技创新,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迅速跃升,已经成为国际市场颇为知名的雾化头部企业。

作为吉迩集团董事长,近年来在赵董带领下,公司高速发展,先后斩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制造业300强企业”、“广东创新企业100强”、“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深圳500强企业”、“深圳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目前,赵董个人累计申请专利151件,其中已授权124件,并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外企业导师”荣誉称号。

前瞻性的科技研发与全球化的品牌战略

吉迩集团深耕技术创新与研发,坚持科技创新始终是吉迩发展的最鲜明主线。依托4大研究院,吉迩积极构建“产、学、研”三位一体的闭环式全产业链条布局战略。通过技术创新获得长期竞争优势,同时基于长期战略性全产业链和国际化布局行业,构建产品开发、数字化、ESG、智能制造、用户洞察等综合优势。

图片

作为“深圳制造、全球消费”的代表性产业,中国电子雾化逐渐形成了强大的出口竞争优势。吉迩集团率先在行业开展全球化战略布局,在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印尼等地建立了10多家分公司,以本地化的专业运营团队,不断夯实品牌竞争力与影响力,国际市场规模持续提升。

重视知识产权建设 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吉迩非常重视企业知识产权能力的建设,并把知识产权作为企业创新驱动的核心要素之一,强化专利创造运用水平,注重高价值专利培育。吉迩集团董事长赵波洋先生认为:企业必须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建设与保护,全方位地保障消费者的产品体验,并把知识产权战略作为企业长期坚持的一项发展战略在企业推行。因此,吉迩集团把知识产权作为企业长期发展战略基石,不断驱动公司创新。截至目前,吉迩在全球累计申请专利突破2000件,2021年专利同比增速超过300%,专利优势遥遥领先。正因如此,吉迩今年荣获“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荣誉称号。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搭建有温度的企业精神

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吉迩注重反哺社会,累计向社会捐款上百万元人民币。驰援武汉抗疫捐赠50万元,并向全球疫情爆发地区无偿捐赠几十万件口罩;2021年,全国多地被因极端天气引发自然灾害,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吉迩。彼时,集团内部快速发起为受灾地区的爱心捐赠,协助当地灾后重建工作。驰援河南防汛救灾捐赠30万元;四川泸州地震捐赠10万元;携手全球经销商客户推出COVID-19用户保险计划;积极承担未成年人守护责任,与街道、社区联合开展志愿先锋活动、捐赠抗疫物资,多次积极开展抗疫支援举措。吉迩一直坚持以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为首要目标的企业责任感,成立“吉迩员工互助基金会”,注重员工关怀。

赵波洋董事长是一位励精图治、拥有博大胸怀的企业家,他表示:作为一家全产业链布局、全球化经营的头部品牌企业,我们应该是承载着历史的使命而来,我们的目标应该是星辰大海。我们未来将继续秉承“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价值观,全方位、全品类多领域赋能和促进产业升级,持续推动新型雾化行业发展,矢志为人类健康及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