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魔笛pro使用感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6     来源:知乎    作者:芝士    浏览:171    评论:0    
核心提示:之前看到有人推魔笛的口感非常好。然后我也准备买一套来试一试。很多人说s做的非常好。但是我秉承着买新不买旧。我买的是最新的P

之前看到有人推魔笛的口感非常好。然后我也准备买一套来试一试。很多人说s做的非常好。但是我秉承着买新不买旧。我买的是最新的Pro。

另外本人也在用的一款悦刻五代,感觉也不错,这个是使用感受,各位可以参考:https://www.vapejoin.com/news/202301/16/78270.html,悦刻5代上手体验

我买的是霓虹电音这个色号
首先说他真的十分具有科技感他旁边的小屏幕。做的很好。包装也做的非常好。
我买了两个口味。一个是妃子笑。一个是玫瑰蜜桃。
刚放上去的时候会有凉度和甜度的显示。十分明确。
过一下就变成了正常的柔雾模式。
这个是劲爆模式。
我来说一下感受吧,劲爆模式过肺很爽!可是太费油了,一口下去1%没了。柔雾模式相对来说费油比较少。过一会儿1%就会下去一些。之前听说他们把中间的孔那个用透明胶封上。还可以再抽两百口左右。
感觉这个比较适合女生。或者是烟瘾小的。
总之感觉还可以。
我买了两个口味。一个蜜桃玫瑰。一个妃子笑。后续还会买其他口味测评!
✨蜜桃玫瑰:抽起来感觉甜度没有很高。但是清凉度很不错。味道也做的很还原。真的有玫瑰的味道。如果在稍微甜一点就好了。
✨妃子笑:这个抽起来很清凉。水果味道也很浓。但还是没有很甜。我本人比较喜欢甜一点的。但是真的有一种在吃水果的感觉。
好久没更新了,今天又到了两个口味,我来更新一下。
确实,魔笛Pro的烟油下的比较快。大概两天左右就一个蛋。我把烟弹的中间间的部分用胶布贴住,还可以再抽很长时间。但是味道就是不太浓了。
说说他的电量,还是比较扛用的。拿在外面颜值也很高。就是不太扛抽。
我又买了两个口味。一个无敌芒芒。一个葡萄西柚。
✨无敌芒芒:一打开芒果味超级浓。就像是芒果冰沙的味道。夏天非常适合,特别凉。我口吸的话,就是一口浓郁的芒果味。肺吸的芒果感觉超好。
✨葡萄西柚:一开始抽到有一种葡萄酒的感觉。可能是我不是很喜欢吃葡萄吧。这个烟蛋口吸起来的感觉像是在吸塑料。味道说不上来。本人感觉不是很好。肺吸的感觉。塑料味并没有缓解。总之这个味道就是怪怪的。在抽了几口之后,回味的过程中尝出一点的西柚味。
这次的两个口味相比于上次口感要更好一点。水果味道也比较大。
今天又到了两个新口味,一个是西瓜芭乐,一个是草莓吧噗
✨西瓜芭乐:西瓜味还可以。要比悦刻的好一点。那天抽悦刻的西瓜。感觉要抽吐了。魔笛的西瓜还可以。凉度没有很大。但是味道很浓郁。
✨草莓吧噗:抽起来味道有一点酸酸的。比较符合草莓。有一种淡淡的草莓奶茶的感觉。但是味道没有很浓郁。凉度也没有很高。
好久没更新啦,来更一下
✨桂花乌龙:这个茶味很浓,有桂花香,但不怎么甜,抽多了就是茶叶味道,凉度还可以的!
又买了一个新的杆子。是宇宙黑洞这个款式。比起霓虹电音这个更加适合男生。还有就是拍照不怎么好看。没有霓虹电音拍照那么漂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知乎)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