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南非公司将重组业务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726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合法卷烟销量下降后,英美烟草(BAT)正在寻求重组其南非业务机会。该过程可能会影响200个工作岗位。这家卷烟制造商将其困境部分归因于南非在2020年实施的为期五个月的卷烟销售禁令。该措施旨...

在合法卷烟销量下降后,英美烟草(BAT)正在寻求重组其南非业务机会。该过程可能会影响 200 个工作岗位。

这家卷烟制造商将其困境部分归因于南非在 2020 年实施的为期五个月的卷烟销售禁令。该措施旨在帮助防止 Covid-19 的传播,后来被该国最高法院宣布违宪。

然而,据 BAT 称,到那时损害已经造成。

“2020 年的烟草销售禁令导致非法市场出现爆炸式增长。即使在烟草销售禁令解除后,这种情况仍在继续,”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2019 年,BAT South Africa 在其南非业务中永久雇用了约 1800 名员工。该公司表示,自 2020 年以来,它已被迫裁员 30% 以上。

该公司表示,同期,随着非法市场的加速发展,该公司的卷烟销量下降了约 40%。

根据独立研究,BAT South Africa 估计非法卷烟贸易占南非卷烟市场总量的 70%。这种非法贸易严重影响了合法烟草业的可持续性,并且是南非犯罪组织的资金来源,”BAT 写道。

该公司敦促加强执法并制定新政策来打击非法贸易。

“虽然 BAT South Africa 对南非税务局 (SARS) 和执法机构最近打击非法卷烟市场的努力表示赞赏,但它也呼吁采取更强有力的行动,因为目前的做法并未阻止非法卷烟的增长卷烟。

“SARS 发布了重要的新政策,但现在是审核制造商政策合规性的时候了。为了支持执法机构并提高其效率,并帮助消费者区分非法和合法的市场报价,需要制定最低零售价政策。

“非法贸易掠夺了南非数十亿兰特的急需税收,而这种情况的影响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对合法企业、它们的运营,以及不幸的是,它们对价值链中那些人的生计的影响。如果国家的法律得不到执行,合法的企业就无法竞争。”

BAT 没有详细说明它将如何重组其业务或可能裁减哪些工作岗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