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五代幻影烟弹:一颗西梅-口味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3     浏览:1395    评论:1    
核心提示:relx悦刻五代幻影烟弹-一颗西梅-口味测评 推荐指数 :❤❤❤❤❤ 口味基础评价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推荐理由: 冰感十足,适合不喜欢甜的不喜欢腻的朋友,是那种酸酸甜甜的冰凉的果味味道,很清新的口味。入口就有冰感,凉到喉咙里,还伴有梅子干的果味,酸酸甜甜,更像是西梅冰沙,比较爽口的果味。 呼出时有一点点的洛神花的花香,不仔细感受会被梅子果香遮盖住。吸完之后的呼吸,口腔里

RELX悦刻五代幻影烟弹-一颗西梅-口味测评

推荐指数 :❤❤❤❤❤ 

口味基础评价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relx悦刻五代幻影烟弹:一颗西梅-口味测评

推荐理由:

冰感十足,适合不喜欢甜的不喜欢腻的朋友,是那种酸酸甜甜的冰凉的果味味道,很清新的口味。入口就有冰感,凉到喉咙里,还伴有梅子干的果味,酸酸甜甜,更像是西梅冰沙,比较爽口的果味。

呼出时有一点点的洛神花的花香,不仔细感受会被梅子果香遮盖住。吸完之后的呼吸,口腔里依然是梅子果香和喉咙里冰爽的刺激感。

淡淡的梅子味,柔和不刺激,爱了一开始还担心西梅味太浓,抽不开,但是也是非常柔和,不那么凉,这个天抽太凉电子烟真心受不了, 一颗西梅正好达到了我的需求,这个冬天有了它,舒爽了许多。

四代五代新口味太多了,香芋,抹茶,龙井等等还没享受完,新品又来了~名字挺有创意,就叫:一颗西梅, 这款西梅果香味浓郁,芳香甜美,没有那种个别烟弹,抽吸时的特殊气味,香气很棒,还原度很高,调香师应该加鸡腿甜度。

本人不太喜欢抽太甜的口味,西梅的甜度在我接受范围之内,微甜不腻口,还可以,这款口味凉度适中,水果口味的烟弹太部分如此,可能不太适合做太凉。抽吸后,口腔内会微微回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