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五代幻影的呼吸灯不时亮一下,到底是什么意思?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878    评论:0    
核心提示:之前很多人都有问到,幻影的呼吸灯总是不时亮一下,到底什么意思?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

之前很多人都有问到,幻影的呼吸灯总是不时亮一下,到底什么意思?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

幻影的潮汐闪动呼吸灯有潮汐状闪烁/闪亮/渐亮 3种亮灯方式。不同的灯指示着不同的状态。

潮汐灯效主要出现在正常抽吸时,4个LED灯会循环闪烁,如潮汐一般。在充电时也可以看到潮汐灯效,会从现在灯数一点点亮到满,再重复循环。

当电量基本用完时,4个灯会红色闪烁,这就是闪亮,闪亮10次后即停止工作,也就抽不出烟啦!

最后一种就是渐亮了!渐亮出现的情况是插入烟弹的当下,伴随着震动,会基于电量情况逐渐亮起相应数量的灯!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小妙招,如果自己拿不准烟杆电量,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判断,心中有数,及时充电!

那不同的亮灯数量代表多少电量呢?

亮1个,电量为0-25%;亮2个,26%-50%;亮3个,51-75%;亮4个,76%-100%;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