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五代幻影烟弹-橘香柚惑-口味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3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726    评论:0    
核心提示:relx悦刻五代幻影烟弹-橘香柚惑-口味测评推荐指数:❤❤❤❤❤口味基础评价甜度:❤❤凉度:❤❤❤❤浓郁度:❤❤❤推荐理由:芦苇旺盛,秋雾渐浓;玲珑饱满的柚子透着夕阳般的颜色。正是柚...

relx悦刻五代幻影烟弹-橘香柚惑-口味测评

推荐指数:❤❤❤❤❤

口味基础评价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推荐理由:

芦苇旺盛,秋雾渐浓;玲珑饱满的柚子透着夕阳般的颜色。

正是柚子丰收时;熟透的柚子果肉饱涨;仿佛一口咬下就能让汁水冲破果皮爆破。

吐息之间,满嘴都是柚香清甜。

口感介绍:

入口时的味道就像是剥开的,清香柚子皮随即冰冷的清甜感冲击舌头,就像用牙齿咬爆柚子涨涨的果肉,柚子的汁水瞬间爆发出来的感觉,体验很逼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