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电子烟一代有什么颜色?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7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583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电子烟一代有什么颜色?很多朋友对于悦刻一代的颜色不是很清楚,也不知道自己该选哪个颜色,其实颜色哪个好看这个东西是很主观性的,毕竟每个人的审美是不一样的...

悦刻电子烟一代有什么颜色?很多朋友对于悦刻一代的颜色不是很清楚,也不知道自己该选哪个颜色,其实颜色哪个好看这个东西是很主观性的,毕竟每个人的审美是不一样的,只要是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就好了。

悦刻电子烟一代有什么颜色?

悦刻电子烟一代目前有11种颜色,分别是初雪白、知更鸟蛋蓝、炫紫星海、星空灰、实力红、深海蓝、玫瑰金、流金夜影、经典黑、金粉暮光以及苍蓝星云。

其中炫紫星海卖的非常火,是一款渐变色,我很多朋友都买的这个颜色。

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选择。

男士大多喜欢经典黑或星空灰和流金夜、炫紫星海等,女生们大多喜欢玫瑰金、实力红、金粉蓉光的哦。

经典黑、星空灰,成熟稳重的颜色,是送礼的不二之选,金粉暮光、流金夜影、炫紫星海多为年轻充满朝气与活力的硬核之选。

悦刻电子烟一代有什么颜色?以上就是悦刻颜色的全部内容了,颜色还是非常多的,作为悦刻最经典的一款产品,大家也是非常的喜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