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官方的辨别真假的烟弹的方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3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823    评论:0    
核心提示:亲爱的悦友:扫码鉴真”功能是大家熟悉的产品鉴真方式然而,市面上出现了仿造“首次扫码”验真页面混淆视听为许多悦友带来困扰。今

亲爱的悦友:

扫码鉴真”功能是大家熟悉的产品鉴真方式然而,市面上出现了仿造“首次扫码”验真页面混淆视听
为许多悦友带来困扰。

今天教你一招火眼金睛,让假货无处遁形!

揭秘假弹的把戏,最关键是看扫码次数

真正的扫码界面,第一次扫码显示“该二维码第1次被扫”,在反复扫码后,会显示具体的扫码次数而假界面无论扫多少次,都只会提示“该二维码第1次被扫”,甚至扫码有些假弹根本不会出现验真页面而直接跳转到“飞悦陪你会员中心”所以大家在扫描产品上二维码时,可以多试几次!

也有火眼金睛的用户发现了其他细节

1、真扫码界面上有我们熟悉的小飞,假界面没有

2、真扫码界面点击“前往社区”,可进入悦宇宙线上社区,假界面无该功能。

3、真扫码界面可领取产品勋章,假扫码界面显示勋章正在打造中”

假冒产品的骗术越来越高明,如果您发现新的鉴别方法,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当然,杜绝假货的最好方式还是通过正规线下渠道购买能确保您的使用更安心,更惬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