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因PMTA被拒 经销商KaivalBrands预计2022年营收同比下降78%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07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603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Kaival Brands Innovations Group 发布2022年业绩报告称,截至 2022 年 10 月 31 日的第四季度收入为 300 万美元,而上一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 1000 亿美元。整个财年的收入约为 1280 万美元,低于 2021 财年的 5880 万美元。 Kaival 将全年下降归因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营销拒绝令和总体竞争加剧。据了解, Kai

近日,Kaival Brands Innovations Group 发布2022年业绩报告称,截至 2022 年 10 月 31 日的第四季度收入为 300 万美元,而上一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 1000 亿美元。整个财年的收入约为 1280 万美元,低于 2021 财年的 5880 万美元。

Kaival 将全年下降归因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营销拒绝令和总体竞争加剧。

据了解, Kaival 是电子烟品牌Bidi Vapor 的美国独家代理。2022年8月,Bidi Vapor 的PMTA被FDA拒绝。

此外,2022年6月,Kaival Brands Innovations Group 的子公司 Kaival Brands International (KBI)与 Philip Morris Products (PMP)签订了在美国境外开发和分销电子烟的许可协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