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Kaival Brands任命新首席运营官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31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61    评论:0    
核心提示:Kaival Brands公司宣布斯蒂芬·谢里夫(Stephen Sheriff)晋升为首席运营官(COO),生效日期为2023年8月22日。Kaival Brands是Bidi Vapor电子烟产品在美国的独家经销商,这些产品面向21岁及以上的成年人。

Kaival Brands公司宣布斯蒂芬·谢里夫(Stephen Sheriff)晋升为首席运营官(COO),生效日期为2023年8月22日。Kaival Brands是Bidi Vapor电子烟产品在美国的独家经销商,这些产品面向21岁及以上的成年人。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Kaival Brands公司宣布斯蒂芬·谢里夫(Stephen Sheriff)晋升为首席运营官(COO),生效日期为2023年8月22日。Kaival Brands是Bidi Vapor电子烟产品在美国的独家经销商,这些产品面向21岁及以上的成年人。 

Sheriff先生接替了最近晋升为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埃里克·默森(Eric Mosser),并与他以及新任首席财务官(CFO)托马斯·梅茨勒(Thomas Metzler)一同成为公司高级管理团队成员。 

Kaival Brands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是一家专注于分销电子烟的公司,但也分销其他尼古丁和非尼古丁递送系统产品(包括与大麻衍生的大麻二酚(CBD)相关的产品)。

参考文献:    

【1】 Kaival Brands Promotes Stephen Sheriff to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相关阅读:    

【1】 Bidi Vapor分销公司Kaival更换CEO和CFO 将推迟纳斯达克上市   

【2】 Kaival第一季度收入达250万美元   

【3】 Bidi Vapor与经销商Kaival签署新的分销协议 在美新增1.35万个销售点   

【4】 因PMTA被拒 经销商KaivalBrands预计2022年营收同比下降78%   

【5】 美国企业Kaival 2022第三季度收入增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